正文

2011--9月的菜园和收获

(2011-09-07 19:23:28) 下一个

秋风瑟瑟,黄瓜全部死掉了,西红柿也在衰老但还在收,其它的都还在贡献中:
今年的辣椒结得最好,密密麻麻的,每次摘一两棵就足够吃一顿了,今年的菜种类多,每样一星期吃一次两次就不错了:)
葫芦和BUTTER SQUASH 也不甘示弱,摘了很多(>20),现在依然在结,BUTTER SQUASH每天能摘一两个,收拾菜园时就能摘三四个
东北豆角没有去年种的多,但也吃了不少了,也储藏了两袋子:)长江豆种得不够,都吃了。
苋菜,空心菜今年种得足够多,吃腻了:)
木耳菜,白苦瓜,青菜,紫苏,卢笋是今年的新品种,木耳菜真好吃啊,而且可以吃到下霜:)白苦瓜很不错,但只有一棵,明年要多种两棵,叶子菜春天没吃到什么都被虫子吃了,秋天还不错,虽然还是有很多虫眼子,但也吃了几次了,罗卜出得不多。卢笋长得很好,明年有望吃了。紫苏不会吃,都让韩国邻居吃了:)
死掉的香椿复活了:)
但是我今年的黄瓜只吃了一个月,秧就死了,好象是得病了。丝瓜被苦瓜欺负得只吃了一个,留一个巨大的种:)茄子彻底失败,长得很小就老了,全拔掉种上白菜了。



















这些天收的:








白苦瓜和白黄瓜种收了,但是我不能100%确定是白黄瓜种了,因为我回来时已经变黄了,我曾经能确定是的,但现在想不起来了,不过看种子的大小应该是的,白黄瓜的种子比绿黄瓜大,鉴于此,白黄瓜种子我就免费送给要的网友了。葫芦和丝瓜的种子会很多,其它的种子都不多,只能给最先要的一两个人:)想要种子的得快点行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ancy1188 回复 悄悄话 芝加哥菜友;你好,好想这么说 太亲切了
你太有才了 把菜园整的这么好。继续看你的文章。噢 还有 还有 那个漂亮的小女孩是你女儿吗?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