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窝笋瘦身

(2011-06-27 19:58:05) 下一个

第一次瘦身,剥掉了这么多叶子:

后来看见北方农民的窝笋,觉得自己的还是太胖了。今天大烦人和小黏人走了(去中国了),我终于可以随心所欲,下了班,吃了从单位拔回来的野生苋菜(给玉米除草除掉的),


就下地干活了,直到天黑才回来,冲了藻,舒服舒服的上网,很久很久没有这么逍遥了,虽然家里的一大堆等着我收拾,还是先上网再说。今天给窝笋第二次瘦身,扒掉了三堆叶子:



窝笋瘦了不少:)
去掉一半不好的,剩下的装了三袋,明天带到单位送同事。上次扒掉的送邻居了,窝笋叶子发苦,不知道别人喜欢不。


为了让女儿吃上窝笋(等她回来窝笋就开花了,没法吃了),在她走之前已经拔了三次,10棵了,很嫩,女儿吃得也很香:




昨天的早餐:)

去年我深受蚊子之苦,种下去之后就不敢去菜地,今年到处找OFF,在HD发现了这个(右边蓝色的),戴着管用多了,蚊子再没咬过,于是想给女儿也买一个,但HD没卖的了,跑到MERNALDS,看到类似的CLIP ON OFF,就买了两个(左边的),比蓝色的小,更好用,它们的REFILL是一样的,自次已成了我的保护神了,我打算左右各戴一个:)

和我一样深受蚊盯之苦的,不防试一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