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致敬 沙发 板凳 地板 席梦思 16 - 卡啦OK

(2024-09-19 10:18:21) 下一个

一转眼,夏天到了。商场也跟着进入了销售淡季,天太热,来吹免费空调的人比来买东西的还多。小A一天抱了一摞啤酒节的票子到公司,分发给大家,原来是他老爸主持的部门每年在中山公园搞啤酒节。一来为本市经济做贡献,二来帮着下属的企业做市场,三来更是个人政绩一件。

三弟决定趁着销售淡季,索性带大家周五搞一次团建(当年还没团建这个词):先是去中山公园附近的饭店聚餐,然后去啤酒节喝酒撸串,最后去中山公园后门那里刚开不久的钱贵KTV唱卡拉OK。各部门有闲没钱的小年轻都去了,林大也在内,大概有近三十个。大家都提前下了班,由三弟带队,浩浩荡荡,吵吵闹闹,杀向中山公园。有点像学校组织夏令营,只是学生年龄普遍偏大了点。

凭啤酒节入场券,可以在啤酒节里任何一个啤酒厂商那里免费换杯啤酒。我们有的是入场券,换了好多啤酒,各种口味,各种品牌的,混着喝。同去的同事大都没有曹总的酒量,好几个喝的酩酊大醉,人仰马翻。等到9点,公园关门时,三弟带着剩余的人马直冲钱贵。钱贵的生意巨好,都没空房了。还好办公室的小陈有先见之明,订了个20人的VIP包房。我们除去几个喝酒战损的剩下20几个人楞是挤了进去。点了饮料啤酒零食继续嗨。不过刚才在户外,空间比较大,大家比较放得开。现在和总经理执行挤在一个房间里,大家未免都有点拘束。三弟显然也很精于世故,知道自己皮夹子的任务已经完成,坐了一会儿,就起身告辞,走之前还不忘关照大家玩得尽兴。三弟一走,房间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有划拳的,有玩游戏的,吵闹的声音都盖过了唱歌的麦克风的声音。不一会儿,林大也告辞走了。我感觉有点遗憾和失落,喜欢的女生都走了,不过我没表露出什么,继续和同事们玩骰子游戏,等待我一展歌喉的时候。

才玩不久,考机上一条新信息:速来1412号房,保密。林。这丫头搞啥呀?我起身借口出去透气,就转去了1412号房。推门进去一看,林大和三弟居然都在这里。原来三弟原来打算回去的,但卡拉OK瘾发作,正好有个小包间空出来,她就拿下了。然后把林大给叫过来,还嫌太冷清,就又把我给叫叫过来了。既来之则安之,我借了三弟的手机给周棍子发了个信息,说我先走了,让他代我给大家打个招呼。就留在了小包间,和林大三弟唱歌玩游戏。

事实证明,大群又大群的问题,小群又小群的坏处。大包间点个歌,一个小时都轮不到你唱。小包间是个人演唱会,唱到你上气不接下气。一会儿,我们三人就吼的声嘶力竭口干舌燥。包房送的几听可乐雪碧早被我们一扫而光。打铃叫来了服务小哥,说要点饮料。小哥推荐师哥拦兵路,说是最近上市新品饮料,正在搞促销,买二送一,还有抽奖,三弟点了六瓶冰镇的,再加上送的三瓶,一共九瓶,正好一人三瓶。这玩意儿不错,洋人的充气果汁,没可乐那么甜,回味也不错。我和林大一人一瓶都一口气干完,然后继续麦霸。唱唱喝喝,喝喝唱唱,一会儿我们就干掉了两瓶,怎么感觉这师哥拦兵路越喝越渴啊?莫非钱贵和师哥拦兵路串通好套路我们?我正疑惑呢,林大不行了,说累了,头晕想吐,要休息一下,就把麦给了三弟,然后就倒头枕在沙发扶手上,睡下了,脚也放上了沙发。三弟从我们中间坐到我另一边,给林大空出更多位置,好让她把腿伸直。

过了一会儿,三弟探头看看林大,好像睡死了。然后把头伸过来在我耳边用神秘的口吻问我:你没什么感觉?
我:没啥呀?就是口渴,这师哥拦兵路上口挺好喝的,但越喝越渴。
三弟坏坏的笑着,拿起桌上的师哥拦兵路让我凑近了看。我仔细一看:酒精度11%。我靠,这玩意儿比啤酒酒精度还高。
我:你。。。。。。一开始就知道?
三弟轻轻说:嗯,这就是老外女生爱喝的果酒,口感好,男人喝啤酒,女人喝果酒。
我: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们啊?
三弟:我是想说的呀,谁叫你们当麦霸,那么起劲?还都唱粤语歌,我都不会。我在这里陪坐一晚上了,现在放倒一个,轮到我唱喽!哈哈
我:你。。。。。你。。。。。。不讲武德啊!
三弟:废话少说,快点些英文歌陪我唱!
点了些流行的英语歌曲,又唱了一会儿,三弟似乎也累了,很顺势的就把头靠在了我的肩上。 我感觉自己的脸一下子发烫。在我的认知里,只有情人才会把男人的肩膀当枕头靠。虽然上次我的胸都让三弟给靠过了,不过上次是她醉酒不得已啊。我侧过脸看了看她。
三弟:认真唱歌,我听着呢。
我勉为其难继续独唱音乐会。才过一会儿,我突然感到胸口一阵凉,一看原来是三弟用冰镇的师哥拦兵路把手弄得很凉,然后从我衬衫胸口两颗纽扣的缝隙中升了进来,不仅如此,还在我胸口轻轻摩挲。我哪受得了这阵仗,顿时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汗毛根根竖起,胸前激凸也出来了,连小弟弟也起立致敬了。
三弟在我耳边轻轻说;继续唱。
我用颤抖的声音唱着George Michael 的 无心快语,当唱到 I‘m never dance again时,三弟突然用手指在我左边的激凸上一摁。这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按了核弹的按钮啊。我”啊“的叫了一声。然后就听到三弟在那里咯咯咯的乱笑。
我不知三弟是故意捉弄我还是勾引我,一时又气又恼,脑子嗡嗡作响,心里的小恶魔在叫嚣:把我欲火给点燃了,不能就这么饶了她。我的右手一把把三弟给勾了过来,然后就趁势低头往三弟嘴上吻去,三弟一边笑,一边叫我停下,别搞了,一边躲闪。我的嘴只是碰到了三弟的脸和头。正闹着,腰间一阵痛,痛得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我又大叫一声:啊!比刚才的那声更响亮,也更悲惨。
林大飞脚踹了我。我估摸是我前面的那声“啊”,把林大给吵醒了,然后她就看到我在非礼三弟,情急之下就踹了我。
我疼的在那里直呻吟,手捂在腰间,动都不好动,一动就扯到神经,就疼。三弟也意识到问题可能大了,不再咯咯乱笑,开始把目光注意到我的腰间,开始研究我到底出什么问题了。
一会儿,三弟非常严肃的说:林大,你闯大祸了,你把他的腰子给踢错位了。都出血了,大出血啊。
我一听,什么腰子踢错位?Y不是胡扯吗!想笑,但扯到神经,疼。终于理解什么是似笑非笑,似哭非哭,欲哭无泪,欲笑不能是什么表情了。
林大一听急了,忙起身半蹲在我傍边,想看看到底伤到哪里了。说那时,那时快,三弟一把抓起林大的手,摁在了我的小弟弟上,还一边大叫:骚瑞,骚瑞,不是出血,是充血了。哈哈哈哈。
我连忙躲闪,想要夺回我的小弟弟,一边想笑,一边又疼的龇牙咧嘴。三弟这厮更是强握着林大的手,摁着我那里,还一边放肆的大笑。林大拼命挣扎,试图逃脱三弟的魔爪,好不容易才把手抽了出来。
林突然立起身,对着我和三弟说:你们俩个臭流氓,欺负我。说着就嘤嘤的哭起来了。我一看,真哭了,心想:三弟你太会玩了,这下出事了吧?嘴上却毫不服软,强忍着疼,恶狠狠地说:什么臭流氓。我可是受害者。你把我的腰子踢错位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5章第16条故意伤害罪造成三级残废,判2年以上5年以下劳动教养。在公共场合猥亵他人,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7章第21条要判处5年以上8年以下劳动教养。你们自己看怎么办吧。
林大一下子被我震住了,在那里细细琢磨我瞎编的鬼话。然后扑哧一声笑出来:你瞎说,哪有猥亵罪比故意伤害罪判的重的。再说你哪有三级残废,你残废也是你活该,谁叫你要……要亲三弟的?
我要亲三弟?你还不知道三弟对我做了啥呢!我愤愤的向三弟投去了幽怨的眼光。
三弟终于出来讲话了:好啦好啦,都别闹啦。what happened in vegas stays in vegas. What happened here, stay here.
三弟又故装正人君子指责我说:你的小脑袋瓜里整体装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我有点恼三弟:想知道啊?
我指了指自己的脸:这里亲一口,我就告诉你。
三弟眼珠子转了转:好,把脸升过来
林大看得都惊呆了。我也有点纳闷,真要亲?说那时,那时快,三弟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在自己手心亲了一下,然后pia抽我脸上。林大见了顿时大笑起来。
三弟:这算间接亲过了。快说,脑袋里有什么?
我恼火的很,一定要赢回来:左半脑里装的都是有用的知识,右半脑里装的都是没用的知识。两个半脑之间装的是有用但不能说的知识。
三弟:什么是有用但不能说的知识?
我指了指自己的另半边脸:这里也亲一口,我就告诉你。
三弟犹豫了一下,想要故伎重演,但又觉得我不会傻乎乎的重蹈覆辙,所以甩过来的巴掌比刚才慢很多,再加上我早有准备,一把接住她的手,然后在手心里亲了一下。
我:这算间接接过吻了。
林大在旁边笑得气都喘不过来了。
我:有用但不能说的知识都是些古代书籍,比如素女经,洞玄子,黄帝内经。
三弟:什么什么?什么经?
林大显然是听懂了:三弟,别听他胡说,他就是一臭流氓!我们回家去,不和他这流氓玩了。
我:你们想清楚哦。刚才你们从大包房溜出来,说是回家了,现在要是出去被那帮同事看见,发现原来你们在小包房里独乐乐,不尴尬吗?
林大这下被拿捏住了,这的确是个问题。看来只能等到12点,VIP包房到点,同事都离开了,我们才能走了。一时尴尬……
我知道林大应该是要个台阶下,只好再委屈一下自己了:小小的林大姐,你不是在生我的气吧?你看,在水边的林大,鹅蛋形的圆脸,哇塞,修长的上半身,那下半身就不必说喽,你甜起来呢会甜死人的……来,你爱浪漫没问题,我带你去浪漫,你爱看戏,我带你去看戏,你爱做明星,我带你去做明星,很多大导演都是我的好朋友呃……
一开始,林大以为我在发花痴,但当我把台词全说出来后,林大应该是想起这是纵横四海里周润发哄钟楚红的桥段。
林:你以为你是周润发啊?
我:我要去香港演艺界混,哪里还有发仔混的地方啊!
林:我发现你这人嘴贱,人坏,思想肮脏。三弟,你把他开了。
三弟:好啊,我把他开了,你拿工资养他!
林:你也是坏蛋。

三弟过去把林大拉回来坐下,笑着哄她不要再生气,我也又点了些歌唱。
过了一会儿,林大偷偷问我:真有那么疼吗?
我:你下的脚,你自己不知道吗?我下周可能去不了公司了,腰子被踢坏了。
林大:死了最好,省的一天到晚来烦我。
我:你不怕我变成鬼缠着你?
林大:你现在不就是鬼吗?大色鬼!
我:那我就不客气啦!
说着就要抱着林大,林大躲在三弟后面,把三弟往我怀里推。
就这样,我们三人吵吵闹闹,唱唱歌,玩玩游戏,直到过了半夜,才溜出钱贵回了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