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 致敬 沙发 板凳 地板 席梦思

(2024-09-19 08:51:57) 下一个

前些日闲的蛋疼,偶尔打开不用已久的老笔记本,居然有当年自动存储在Cache的文学城ID和密码,而且还能用。就琢磨着想回来灌灌水,觅觅老友,只可惜物是人非啊。

老啦,就会想从前的事,自己的,别人的,听闻的,所见的。总想写点什么记录一下那个我个人觉得辉煌的年代,那个明星辈出,盗版片无数的年代,就如同赵薇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般。我没什么人好致敬的,除了家人和一两个好友,也许也就只有当年那些一起灌水的网友能致敬一下了。所以,沙发,板凳,地板们,感谢你们。

本来只想整个短篇的,可是我语文水平太差,唠哩唠叨,冲着中篇(也许是长篇?)绝尘而去,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完成,不烂尾。雁过留声,人过留名,洒家过处留下秽文若干。哈哈。顺便说一下,我自己知道我的文章很烂,但是帖子里的歌是首首是经典。如果你不喜欢或者你没听过,那是你没经历过我们的时代,很抱歉,我们有代沟。

以后的几个章节可能会有轻污或重污的,贴坛子里不方便,有兴趣/性趣的可以过几天去我博客——》我的原创里看。

感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