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n the next lifetime when we are both cats

(2013-07-31 08:31:42) 下一个

咖啡馆的下午,阳光透过树叶和橱窗,洒落在她的头发和身上,在她的身边组成了一道光晕,让他无法直视。空气中穿传播着Daina Krall 的爵士乐,虽然轻但每一声都在击打着他和她的心 对不起,那年我离开了你 恩,为什么?我爱你,我也知道你爱我 。。。。。。 我不知道,可能是造物弄人吧 。。。。。。 我现在还爱着你 是的,我也是。。。。。。但除了这埋藏在心底的爱,我已经不能再给你什么了 是的, 我知道。。。。。。 。。。。。。 还记的当年一起看的vanilla sky吗? 恩, in the next lifetime when we are both cats 两人很有默契地一起说出了这句话,然后相视而笑,却怎么也挡不住眼中的泪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