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謝謝你的愛

(2013-04-04 14:03:58) 下一个
君:听说你要移民了?

平:是的

君:什么时候走啊?

平:再过几个星期吧?谁告诉你的?

君:小方啊,怎么啦?不想让我知道啊?

平:没,只是没想到风声走漏的这么快。。。。。。

君:恭喜恭喜

平:谢谢。。。。。。你现在还好吗?

君:我很好,就是很忙。

平:我走之前想请大家吃顿饭,你能来吗?

君:什么时候?

平:还没定

君:等你定了再通知我吧

平:好吧。。。。。。

君:。。。。。。。

平:。。。。。。。

君:那就这样吧,你保重

平:恩,你也保重

君:。。。。。。。

平:。。。。。。。

君:我挂了

平:恩,88

君:88。


放下电话,君长叹了一声,心情却象石头一样在水中沉了下去。君一直认为平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喜欢自己的男人,也可能最傻最可爱的男人,而现在这个男人就要从自己的世界里消失了。


君很早就注意到平很喜欢她。中学时,平似乎就在找各种机会接近她。她上夜校,他也上夜校。她去参加课外补习班,他也去。平每天总是愿意多花点时间,多走点路,送她回家。。。。。。君是学校里的学习尖子,不想过早的因为儿女情长而耽误了学业。对于平的这种示好,君暂时不想接受。所以每每到了下课的时候,君总是找借口躲开平。如此三番五次,平似乎也有所知觉,就再也不送君回家。


进了大学后,平曾经给她写过一封信,信里很直接了当的问君能不能当他的女朋友。君有点吃惊,虽然在大学里谈情说爱并不罕见,但自己似乎还没做好准备,而且平似乎也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于是君基本上是义无反顾的回信拒绝了。此后,平似乎人间蒸发了很长一段时间。


俗话说: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虽说君本无心在大学里谈恋爱,但却无法抵挡一个校草学哥的攻击。在玫瑰和甜言密语的轰炸下,君终于坠入了爱的陷阱。轰轰烈烈之后,在君冷静下来的时候,校草哥早已移情别恋,只留下君一人形只影单,以泪洗面。


那天同学聚会,君本不打算去,但经不起几个同学闺密的再三邀请,只能去了。席间,大家都在杯觥交错,胡吃海喝,吹牛上天,荤段连篇。君虽强做欢颜,但却无法掩饰内心的苍白,好在大家都没注意到,除了平。


从君入席的那瞬间,平的视线就再也没有从君的身上挪开,但平也没有和君说任何话。


散席后,平追上君问:这次,你不介意我送你回家了吧?

君:恩,不介意

平:你好象很不开心啊,有心事?

君:恩

平:。。。。。。。

平:其实我知道你的事了,你不要难过。象你这么优秀的女孩子,会有很多人追的。。。。。。人总是要学着慢慢长大,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就算是伤心流泪,就算是暗淡心碎,这就是爱的代价啊。。。。。。

虽然都是些安慰人的大水词,但却让君的心里涌起一鼓暖意。看着平的脸,君突然发现平似乎成熟了很多,俊朗了很多,不再是几年前寄情书的毛头小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