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激你用心愛著我

(2013-04-01 10:20:04) 下一个

 


不知为何总也喜欢些悲戚戚的歌和故事。献上和平饭店插曲感謝你用心愛我(国)完全因你(粤)及歌词, 电影版+MTV版。


 



 



 


 



 


 



 


 


彭羚 


 


感謝你用心愛我


 


作詞:姚謙


作曲:Alex San


 


昨天的我 淚流心中


茫茫人海中孤帆支身獨漂流


千般溫柔 沒人能懂


漸漸我忘記幸福滋味是如何


 


你伸出手 挽留下我


點亮了去路讓寂寞無處可躲


你伸出手 擁抱著我


愛讓我靈魂的火找到了線索


 


 


若沒嚐過寂寞苦澀 如何體會生命創痛


彷彿風雨中的秋天 無力擺動的失落


而你的手是如此有力量如此溫柔


改變我生命顏色


 


此刻的我 愛在懷中


不再回頭夢想又萌芽在心中


此刻的我 不求太多


千言萬語化成弦律


悠悠的唱著這首歌


感謝你用心愛著我


 


作詞:李敏


作曲:Alex San


編曲:Alex San


 


從前的我 迷途失望


而人海裡面 困惑


只感到恐慌


 


迷途的我 如何泊岸


浮沉中 碰著這份愛


使我嚮往


 


完全因你 重燃希望


無窮黑暗內 擦亮了心裡燭光


 


完全因你 情懷激盪


隨緣竟碰著你令我得到釋放


 


*


你改變命叩慕Y局


陪流淚的我笑著看


一個韆鞦於春雨裡


猶像我心在搖盪


 


打破命�


為我阻攔冬日風雪下降


能令一生不迷惘


 


#


# 從前的我 從前的禍


明明出錯


但你令我擺脫痛楚


 


完全因你 來臨相助


而人生已沒有不可


悠然地唱罷這首歌


多得你用心再造我


 


Repeat * #


 


感激你用心愛著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