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晨枫君

(2013-01-12 07:35:48) 下一个

我来荤坛的时间不多,和晨枫的交往时间更短。开始注意她也就是大概半年前吧,可是她是荤坛里给我印象极深的少数几个女ID之一。现在她也不常来了,暂作篇文寥表思念。

在我印象里,晨枫是个很执着的人。这个世界就象一堆充满了龌鹾和铜臭的淤泥,而晨枫对信仰的追求和执着就象一丝的荷香,虽不浓厚,却让人耳目一新,精神一振。每每看到晨枫和众WSN就信仰问题展开辩论,舌战群WSN时,心里总是默默地替她加油,当然,作为一个来自BMT的资深WSN,为了能把晨枫留在HT,我也时不时的对晨枫扔过好几块板砖,BS一下自己先。尽管晨枫收集的砖头基本上可以搭个新车库了,但这并不影响到她对主的向往和追求。在2012末世危严甚嚣尘上的岁月里,众生或拼命赚钱想凑张船票,或急于见网友上床醉生梦死以求无憾之时, 只有晨枫一如既往的试图拯救着大家的灵魂-信主者,重返伊典园。也许这也是她不再常来荤坛的原因吧。她已经在伊典园寻到了真正的欢乐。

晨枫很纯洁很天真。记得有一次和她讨论人与造物主之间应该是不是被支配与支配的关系时,我给了她个电影林客,叫她去看看死皮波哥的AI。本来我也就随便一说,没想到晨枫真的去鸭马迅买了DVD看,后来还跟我说看了一包鼻涕一包泪的。暂且不说晨枫是否真的从这个电影中领悟了什么,学习到了什么,她这种如此看重网友的回复,这种诚以待人的态度,是HT很少见的,是现代社会里很少见的,是人类历史上很少见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

裸说了半天,其实晨枫最打动我的还是她的美。我本就是个俗人,一个很WS的俗人,一个看了不少网友照片的很WS的俗人,一个看了不少网友照片且自认为审美要求颇高的的很WS的俗人。晨枫的资色在所有我见过真人照的网友里,绝对是数一数二,叹为天人的。荤坛四大美,晨枫的腰,小欧的胸,浅蓝的PG,莫名的腿看来真的是名不虚传啊!(后三位及其特征还有待证实,请速发QQH或照片给我)。这么一位有资色的美女,WSN们YYCM的对象,众登徒子们心目中的女神,吊丝们膜顶跪拜的白富美,为了追求心中的理想国度,离开了我们。。。。。。难道你不知道我们为你的离开而伤心难过,痛哭流泪?难道你不知道我们的灵魂需要你的救赎?上帝给了我一双好色的眼睛,而我却用它来寻找晨枫的美丽。

但愿晨枫在伊典园寻欢作乐之余能抽空来看看我们,拯救一下我们失落的灵魂,润泽一下我们枯燥无味的凡人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