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M是怎样炼成的 ( 工作 )

(2012-02-24 13:57:41) 下一个
哥自笑坛毕业后,凭着笑笑书记和东门校长的条子很快就在BMT找到了工作,从此精精液液,努力灌水。由于哥学历过硬,工作出色,根正苗红,前不久被BMT斑猪招纳加入BMT秘密情报组织,派驻其他各坛收集各坛美妹情报。哥的情报工作做的特出色,多次获得全坛模范LM称号。

不过俗话说的好,夜路走多了哪能不碰到女色鬼的,常在水边走的哪有不湿内裤的。前一阵子哥在HT执行秘密任务时,不审马湿前弟,沟里翻床,被HT四大美女捕快给拿下了。第一天,她们给我上老忽凳,我没招;第二天,她们给我灌辣娇水,我也没招;第三天,她们竟然用了美人计,哥就将鸡就鸡。。。。。。。;第四天,哥还想将鸡就鸡,这天杀的BMT坛猪把俺招回来了,TNND。

坛猪一本正经地对我说:听说你在HT被四大捕快给。。。。。。被。。。。。。(做痛哭流涕同情状)你的身份已经暴露,HT诸MM已经把你的LM底细查地清清楚楚,多大多长多粗多重,(指年龄/身高/腰身/体重),形状如何,色泽如何,硬度如何,耐久如何((指体型/牙齿/腰板/脸皮,想歪的自动面壁) 。。。。。。你已经不适合再从事情报工作。现70坛缺一驻坛大使,派你去那里任职,那可是个肥缺啊,美女如云,热情好客,是BMT的友好论坛,希望你好好把握自己,牢牢抓住鸡会,在那里床出一番新天地,回头我们BMT再评你个终生LM成就奖。。。。。。。

就这样,哥骑着BMT坛猪家偷来的小毛驴,唱着扬州小调十八摸,踏上了LM的性征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