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M是怎样炼成的 (引子)

(2012-02-14 05:43:44) 下一个

今天下午看到小平(贫)同志给我的帖子正式将我定性为LM,哥甚感欣慰。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反光,是LM总会发飚/骚。看来哥的修炼已卓有成效,虽离修成正果,得道成仙尚有半步之腰,但已属于半人半妖,非禽非兽之列。


哥刚来WXC时是青葱一根,看见各个坛子里,男女流氓眉来眼去,打情骂俏,哥心里好生着急,恨不得立马加入群P的行列。可当时哥无德无能,发个帖子冷冷清清,还个帖子结结巴巴;辗转于各坛之间,被人一眼就看出是菜鸟,内心十分痛苦。有一次,看到一个女流氓,甚对我胃口,就发了个QQH,求交往。

-你新来的吧?
-你咋知道?
-老流氓哪有上来就求交往的?至少得发个PP吧。

遂发一PP,继续求交往;
-你新来的吧?
-你咋知道?
-老流氓哪有上来就求交往的?至少得看我发个PP再决定吧。

遂求其发一PP,果然是个大美人,继续求交往
-你新来的吧?
-你咋知道?
-老流氓哪有看了PP就求交往的?至少要证实一下照片的真实性吧。

遂上网考证,果然是个韩国明星,遂求其发一真实PP
-你新来的吧?
-你咋知道?
-老流氓哪有求真PP的?情到深处自然会给你看的。

遂狂顶MM的贴子,帮MM砸人,替MM挨砖
-你新来的吧?
-你咋知道?
-老流氓哪有亲自出马甩板砖的?都是挑动一波人砸另一波人,自己在旁边放冷枪,捡皮夹子,金牙齿的。

遂回MM QQH 言准备放弃
-你新来的吧?
-你咋知道?
-老流氓哪有这么容易就放弃的?

遂回MM QQH 言准备继续求交往
-你新来的吧?
-你咋知道?
-老流氓哪有就盯着一个女ID求交往的?

。。。。。。。

我那个去哦,当时连炼神功的想法都有了。不过,哥在三天闭关冥思后认识到:在那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然后把坑挖大,让更多的后来人跌倒,遂下定决心,排除万难,提升自己的小宇宙,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老L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