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所眼见的都是过去

(2012-01-04 07:08:47) 下一个
上天给了你完美的身体 ,你却用它来熬夜。

原来,只要分开了的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一个疯狂工作的男人背后有一个幸福的女人。一个疯狂工作的女人背后有一个伤了她的男人。

平安夜一个人过,元旦也一个人过,期末也让我一个人过吧...

【中国人和犹太人的区别】犹太人在一个地方开了一个加油站,生意特别好,然后第二犹太人来了开了一个餐厅,第三个犹太人就开了一个超市,这片就很繁华了。中国人开了一个加油站生意特别好,第二个中国人肯定开第二个加油站,第三个、第四个恶性竞争大家都没得玩。


生活比漫画残忍一百倍。它在你身边安排了无数喜欢欺负你的胖虎,无数喜欢嘲笑你的强夫,和一个你永远都追不上的宜静,却从来没想过要送你一只真正的机器猫。

我们见到的太阳是8分钟之前的太阳,见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见到一英里以外的建筑是5微秒之前的存在,即使你在我一米之外,我见到的也是3纳米秒以前的你。我们所眼见的都是过去。

手机一个月没响过了,今天拿去修,结果维修师傅说手机没坏,只不过一个多月没人打电话进来罢了,我直接就给师傅跪下了,求他别说了......~(BY人人网友)

据说这是一个现实的状况:当男人认为一个女人特火辣性感的时候,女人们会认为这个女人是个干见不得人勾当的坏女人!当女人觉得一男人特帅特有味时,男人们会觉得这个男人是GAY!

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小明一次期末考试前夜。晚上小明听见爸妈在讨论,明早做什么早餐给他吃。妈妈说:要不做油条和鸡蛋吧,一根油条两个鸡蛋就是一百分。爸爸略加沉默后说:他考那么多门,100分不够。要不给他吃方便面吧。吃那个“统一100”。。。

目前状态:无爱无恨无悲无喜无性情无追求。


达芬奇给没给央视记者钱我不知道,央视收没收达芬奇的钱我也不知道,但是,蒙牛肯定给央视钱了,嗯,可能也给达芬奇钱了……要不然达芬奇不能在此时突然窜出来替蒙牛扛这么大一雷呀……

新的一年里我许下了3个愿望,一是找到意中人,二是意中人找到我,三是好多意中人找到我!!!

下午说了句:诺贝尔瓷砖、马可波罗瓷砖、毕加索瓷砖、梵高瓷砖、蒙娜丽莎瓷砖…都国产的。结果,马可波罗品牌推广经理私信:“你微博中提到马可波罗瓷砖,未经同意,另无故结论与中伤,我们保留起诉权利。”我去,还未经你们同意,你们用马可波罗名字,13世纪的马可波罗同意了吗?

昨天,一同学听老师讲圣经,讲到大洪水把地球上生物全淹死了,问老师:你确定?老师说:确定。他问:那鱼呢?老师说:你出去!

问:“今天我生日,你给我买什么礼物啦?”我往对面一指:“看到那辆粉红色的奔驰了吗?” “看到了!”她回答。我得意地说:“我给你买了根同样颜色的牙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