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电炮君

(2011-12-02 13:03:00) 下一个

序言


公元2011年11月23日,就是我为王平常和老忽两君写回忆录的那一天,我独在BMT徘徊,遇见电炮,前来问我道,“鬼兄可曾为我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她就正告我,“鬼兄还是写一点罢;我就很爱看鬼兄的文章。”
 
  这是我知道的,凡我所发的贴子,大概是因为往往过于WS之故罢,点击一向就甚为寥落,然而在这样的生活艰难中,毅然每贴必回的就有电炮。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这虽然于其他WS男女毫不相干,但在于我,却大抵只能如此而已。倘使我能够相信真有所谓网友见面礼节性上床,那自然可以得到更大的安慰,——但是,现在,却只能如此而已。


正文


记得电炮来的时候正是BMT最凄凉的时候。放眼望去,满目沧痍。大白天的连个人影也没有,只有负责打更兼看场子的色大整天搬个小凳子在里面打磕睡,有只有几个WSN如用户德龙之流打酱油路过。女ID更惨,出走的出走,嫁人的嫁人,就连最用名的女城管比较高前一阵子在买马的时候也被卖马的拐跑了。整个一BMT就是一个树倒惚狲散的惨象。然而,电炮这时的出现,犹如一股春风拂过冰封千里的北美荒原,撩动着冰原下WSN那一颗颗驿动的心;又宛如一只蜻蜓掠过一滩死水的BMT,在众WSN心中激起了层层潋漪......


BMT对与新来的ID,特别是女ID总是持欢迎但怀疑态度的。原因很简单,谁都不知道这ID后面究竟是人是妖或是人妖,是男是女或是不男不女,是美女是恐龙或是灭绝师太。记得那天,偶正在和德龙争论该称呼电炮阿姨呢还是大妈,电炮义无反故的用自己的行动彻底否定了偶和德龙的猜测。她上了一张真人兽。这张照片如同一颗炸弹在众WSN中引起了巨大的震动:



色大说:电炮是WXC老ID了。N年前偶们就在文学城前的臭水沟旁私定了终身。你们谁也不要和偶抢,不然偶封你们的IDIPIQ。



用户显然是老谋深算:电炮,你这张照片是用傻瓜机照的,效果不怎么样。要想照得好,一定要用无敌兔。当然光有硬件是不够的,还要找一个德艺双馨的摄影大师比如我来教授你摄影技巧附带其他技巧,你就从(师)了我吧。



东哥大叫:电炮,星1到星7,天天陪你饭局,然后打车轮



德龙啥都没说,回家默默地收拾好了细软行囊,准备卖身电府,三笑定情缘



众WSN上串下跳,奔走相告。据说,在电炮发照片后的一个小时内,BMT的浏览量,点击率徒增500%。又据说,电炮的QQH信箱在10分钟内被WSN的简历,情书给塞爆了。


在偶记忆里,过去在BMT贴过照片的女ID,电炮绝对不是第一人,也绝对不是穿得最少的。偶及众WSN之所以对电炮如此崇拜是因为电炮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敢于公开CG,公开招聘CG对象的中国女性



电炮的婚姻是性福的,这个有2个半孩子可以证明。电炮的家庭是稳定的,这个可以从电线放任电线在国内自主创业,不受君令可以看出。然而在如此性福稳定的环境中,寻求CG是需要何种的勇气和魄力?中国有句古话是这么说的:CG这种事是可做不可说的。古往今来,那个CG的敢公开承认自己CG?连男人中的男人成龙大哥也只是在证据万分确着的情况下无奈的说了句"偶犯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误。"然而电炮之伟大之勇敢在于她敢说敢做,而且先说再做。



记得那天电炮抛出了公开CG告示及招聘CG对象启示后BMT群情激昂,众WSN都踊跃报名自荐,其火爆程度不亚于当年倭国地震核爆后的抢盐行动。上万张的申请表几分中内被抢一空,上网报名的造成了WXC网络的严重堵塞,以至于最后WXC WGMM 不得不出来说招聘活动将持续到2011年年底,审批不按报名先后,众WSN机会均等,决不搞暗箱操作,以尊重电炮本人意愿为宗旨,WSN们的情绪才得以平静下来。


你要是注意到最近有某个男ID突然消失了几天又回来了,那多半是他飞去面试CG了。但至于成不成功,也许就只有天知地知他知电炮知了。


我已经说过:我向来是不惮以最WS的想法来推测中国女人的。但这回却很出乎于我的意外的是电炮竟能如是之从容勇猛。


我目睹电炮的办事,是始于今年的,虽然是少数,但看那干练坚决,百折不回的气概,曾经屡次为之感叹。至于这一回在BMT追求自我性福的事实,则更足为中国女子的勇毅,虽遭封建思想余毒压抑至数千年,而终于没有消亡的明证了。倘要寻求电炮对于将来的意义,意义就在此罢。呼吁BMT 的女士敢于正视自己,直面BMT WSN。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后记
听说电炮君马上要踏上新的工作岗位并成为3个孩他妈,估计回来看偶们众WSN的机会会很少,大家要睹文思人,常记得电炮对偶们的好。



祝电炮生产顺利,母子平安;事业发达,横财就手;与电线百年好合,白头携老;与偶们WSN打情骂俏,频频C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