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微风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记录于此。
正文

偶是怎样把有才的音乐搬回家滴

(2008-01-26 06:07:07) 下一个

     看着大家一个个把那么优美动人的音乐发出来给弟兄们欣赏,手痒归痒,可就是抽不出时间去学重温那虽简单但却不得不花时间的HTML语言。
     好不容易周末有点时间呢,还抵不住MP队的诱惑,鬼使神差般,尽管口中念念有词:“今天要学学怎么发音乐”,可腿还是揣开了MP队的大门。总想看看牛牛又发了什么八卦故事,有才又制造了什么风波,酷河这混水又流到了那里。爱读又开始读什么了,庄主的唤唤情书系列写到了那里。。。
买好了巧克力,硬着头皮敲开了妞妞的房门。
   “静蝈蝈,终于学会了浪漫?亲自送情书来了?”妞妞嬉笑着。
   “嘿嘿,这巧克力是偶孝敬您滴。” 单膝下跪,低着头,厚着红脸皮,双手奉上,跟给皇上递奏折的摸样差不多了
   “静蝈蝈怎么这么乖啊,今天有米有和谁私奔呢?”妞妞嗲声嗲气。
   “没有!”口气轻轻地。
    只能这么简单的回答。这是最完美的回答,绝对不能出现任何人的名字,任何多一字少一字都会引 发妞妞那超强丰富的想象力和高度发达的口腔肌肉群象火山般迸发起来。
   ”情书呢?”妞妞边吃巧克力,边在盒子中找。
   “情书已经写好了”战战兢兢地,
   ”情人节那天再给你,一定让你鼻涕一把泪一把滴!”终于开始放松了。跟妞妞说话,这神经刚开始是一定要百分之百的蹦紧,等她高兴了,再放松不迟!否则,哼哼,。。。
   “我说你啊,就这么点优点,就是乖。其他吗。。”,妞妞又开始骄傲起来拉,
   “颧骨那么高,怎么化妆都小不了,哪个角度拍照片都掩盖不了,我就是个世界一流的化妆师也没有办法掩盖,唉,先天的基因呢,这个你懂的。”
   “耳朵吧,又是个招风耳”
   “那是命里注定长来给你揪着玩滴!”偶抓住机会拍她的MP。这人的优点缺点看你怎么说。站在哪个角度。老实人换个说法就是呆板,美丽的邪恶表达就是妖精。
   “哈哈哈哈”。妞妞开心的笑了。这是偶最想看到的。她笑了,偶的神经就放松了,呼吸也顺畅了,MP队又快活了,即使阴霾的天气,人也不觉得压抑了。妞妞笑了,这世界真美好。
   “眼睛又不大,鼻子又不高,。。唉,怎么化妆给你啊?不给化妆,出门人家不笑话我?”
    谁叫偶妞妞是化妆师呢!偶就发现了,找个化妆师的极大好处就是充分地彻底地了解了自己,俗话说的好嘛,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偶想的通滴。让谁欺负都不如让化装师欺负来的痛快!不信你找个工程师试试看,她每天也会这么说:
   “那个报税的,你怎么算了几天,还没有算完呢?几分钟不就完了?”
   “搬东西要这么搬,学会运用物理学的原理,省力!”尽管她不知道多重,也从不搬。
   “咱那VAN比小车重,惯性大,所以你碰到红灯时,要提前停止加油,这样省油,安全,延长刹车系统的寿命!懂不懂啊?”

     。。。。。。
     经过妞妞的一番长达5分种的凄惨的肉体和心灵的折磨,终于掌握了这么个简单快捷的方法。
     原来这么简单啊!真是臭读书人出身,浑身散发着酸臭气,自以为是。凡是讲究个正统,非要去重温什么什么鸟网络语言。人家WXC其实早给偶们这些懒虫准备好了嘛!真想不到当年驰骋网络世界,让微软头痛不已的偶今日竟落的这般地步!唉,好汉不提当年勇了,先窃了东西再说。
    好啦,掌握了新的东西,第一件事就是去有才家,窃他的音乐。窃不算偷,读书人的事嘛!这首曲子哈,就是他背着才嫂,追那个倾国倾城姑娘时,发奋写下的。多么委婉动人呢,好象一个忧伤的小天使在呕呕私语。
     他不告诉偶他把他的曲子藏在那里,哼,看偶怎么给你抓出来。打开他家的大门,在他家的墙上找到View,点开,在菜单的最下栏,看到Page Source,点开。然后,在新的窗口中,点开Edit菜单,点开Find,好了。搜索“mp3”,嘿嘿,一下子就抓到了!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00979682.mp3

     曲子的名字叫做:The Day of LiYoucai Lost His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zt )长达5分种的凄惨的肉体和心灵的折磨?怎么折磨哒?

祝新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哥哥妹妹的这么热闹,我是不是也来参合?

那啥,麦当条就依照你的方案,就那么定了!分成的问题另论~~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长达5分种的凄惨的肉体和心灵的折磨?怎么折磨哒?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才这个通天大盗. 偷了我的东西,原来卖给你了. :-)

看你要不要和警方合作,勒索哪颗大牙.

enjoy the music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小辫儿来抢静哥哥啦~~~~~~哈哈哈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偶仔细阅读,得出以下结论:
1 静蝈蝈多才多艺,能文能武,幽默风趣,重情重义,一句话,是个好男子。

2 天天慧眼识英雄,才子佳人,好生令人羡慕。

3这世上好男人实在太少,偶要学习天天,看准了就要:先下手为强,嘿嘿,8过,天天放心,静蝈蝈细你滴,无人跟你抢滴!嘻嘻,改天偶也偷偷去才蝈蝈家偷个什麽滴~~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没想到阿海能弹得这么优美的曲子,难怪扭扭这么衷情你,你别轻易露手,小心美女们挤破门。
请问,这曲子的名字是什么?我搬去我家了啊,扭扭别生气啊,姐姐不会抢你的静哥哥,哈哈哈哈。。。。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内心写得很好,继续,等着看那

特别是天寺是如何进行一番长达5分种的凄惨的肉体和心灵的折磨那段还要些深刻一点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阿海弹的很是不错,虽然我不会专业评价, 感觉你每只手都有7~8个指头!

打倒楼下的天寺--从来没在才叔叔那里罗嗦这么多! 还重复,还重复。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阿海的内心很多面哦,这么忧伤的背景音乐下却是这么生动活泼的小故事,一如你蓝色的忧郁的眼眸,埋藏着的是一颗快乐不羁的心!

我喜欢平淡交织的喜悦,喜欢恬淡里的一丝幽默,我把故事一小段一小段展开,在提琴的余音里回味;我把微笑一层一层荡漾,在琴键的跳跃里驰骋;我把惊喜一幕一幕揭开,在悠扬的笛声里想象……

我有一种想要闭上双眼,在空气里用我沾满香草巧克力香味的手指去触摸你棱角分明的脸颊!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阿海的内心很多面哦,这么忧伤的背景音乐下却是这么生活活泼的小故事,一如你蓝色的忧郁的眼眸,埋藏着的是一颗快乐不羁的心!

我喜欢平淡交织的喜悦,喜欢恬淡里的一丝幽默,我把故事一小段一小段展开,在提琴的余音里回味。我把微笑一层一层荡漾,在琴键的跳跃里驰骋,我把惊喜一幕一幕揭开,在悠扬的笛声里想象……

我有一种想要闭上双眼,在空气里用我沾满香草巧克力香醇的手指去触摸你棱角分明的脸颊!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偶……要再细细看上几遍再写评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