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微风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记录于此。
正文

还是警察叔叔好

(2007-12-16 19:02:46) 下一个

            今天的暴风雪可让那些按计划出门的人们吃尽了苦头。中午12:00左右,偶朋友突然打来电话,
“哥们儿,赶快帮忙,车子滑到沟里了!还好,沟不深,车子也没有翻,只要拖出沟,我就可以回家了。“。偶是一家提供路上紧急服务的大公司的member,于是赶紧联系,人家一听说我本人不在车上,立即答复说:”太危险了,我们不出车。“。我说出钱,人家都不肯出车。
           无奈,只好自己准备去先把人接回来在说。可是,出门一上路,才发现,情况远比我想象的恶劣的多。车开出不到两个miles,不断地打滑.尽管撒盐车在不停地撒盐,铲雪车在拼命地铲雪,但是雪太大了.尽管大家都小心意意地开车,可还是有车子不断滑出街道.偶只好返回,拨打了电话本上几乎全部的拖车公司,都说,“太危险了。”,没有肯出动拖车的。只好告知朋友,打911吧,警察应该会帮助的.
           半个小时后,朋友打来电话.警察已经到了,准备把他们送到附近的油站暂时安置.行动多快啊!
           尽管一个月前,那个过分的警察给了偶一张交通罚单,害的偶不得不上上法庭,可看今天警察的行为,不得不说:
           还是警察叔叔好啊!!危难关头还是警察叔叔最可靠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哈哈...
警察叔叔4 好啊!
可4,8知道484最可靠?!
xixi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他交道警察叔叔手里

面。。。。。。。。

看到文章的名字就想唱这首歌,静哥哥,你别客气,警察叔叔是咱

们的公仆。对吧?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歌,也是说警察叔叔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边的警察叔叔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呢?

不管了
还是替小三儿请微风叔叔去吃披萨。。。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一廉MM招摇过市啊!哈哈
阿涓呢,这次的大雪从美国的中部一直下到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你那里肯定也下了。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到处都在下大雪?真是苦了开车人,更苦了那些警察叔叔。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警察叔叔好啊!!危难关头还是警察叔叔最可靠啊!!zt

严重同意!美国的警察什麽都管,哪怕芝麻小事。

有一次,夏天,我穿着性感的裙子走在大街上,被一个中东人跟踪,多亏警察叔叔把他赶跑~~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