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微风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记录于此。
正文

奇异的丝瓜

(2007-11-04 13:36:33) 下一个
          丝瓜是很鲜美的一种蔬菜。可惜这种菜你无法存放哪怕几个小时。必须现摘现做,所以很少能在中国店见到。那咱就自力更生吧。
          这不,今年就种出了一条奇异的丝瓜。给朋友开开眼界。
 


          注意看,丝瓜上面又长出了两个小丝瓜,而且还各有两片叶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在纳闷了,怎么你这里有这么多变异的蔬菜,恐怖!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丝瓜有美容功效, 味道也很鲜美...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挖,好厉害,种出这么棒的丝瓜来,羡慕啊,我最喜欢吃丝瓜拉...我倒想种来着,可是,我们这的松鼠啥都吃,苗一出来,根就给吃光拉,都种不成功...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奇异的丝瓜,有趣的发现,不凡的观察力!赞一个!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阿涓:俺也搞不明白啊。所以,好玩,就拍了下来。
彩云满天飞:下次给你一些好不好?
地主婆!:你这一说,俺又难过了。本来,我只种在市面上买不到或者很难买得到的中国菜。冬瓜也种了两棵,可是,被小莞熊连秧子都给吃了!
闲言:不止文笔优美,还很幽默。
一廉幽梦:我是把它摘下来,拍了照,然后立即做汤了,很鲜美的。丝瓜是必须摘了就做,否则,放上几个小时,鲜味就差了很多。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奇怪的丝瓜,味道一定很好。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这丝瓜真好,吃一半留一半,还能再长出新的,永远吃不完 :)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丝瓜上结小丝瓜,等小丝瓜长大,大丝瓜就太老了,里面籽太多不能吃了。丝瓜炒鸡蛋或者跟油条做个汤很不错的。阿海有没有种冬瓜呢,我们这里人在自家菜园子种的冬瓜一个比一个大。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自给自足, 丰衣足食哈~~~~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忘记拔时间,早起了一小时。没事干,就跑到你这里来看丝瓜,呵呵,这丝瓜,的确挺奇异的,怎么会长成这样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