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间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正文

睡美人

(2005-02-13 01:32:54) 下一个

    柯青青是我的女一号,俞中申是我的男一号.我是巫女郎.我操纵着他们的命运.故事是这样的:
柯青青小时候,因为一件事得罪了我,我便在这个小姑娘身上下了一条咒语.这条咒语你们不久就会知道.现代的咒语和古代的一样管用,有时间限制,也有特殊的方法破解.现在柯青青长成了一个美女,而美女的爱情和婚姻总和常人有些不同.只是有些美女比常人顺利,而柯青青却是相反.但我是个好巫师,我下了那条咒语,却并非让她一辈子倒霉,只是让她有一天更加懂得珍惜幸福.现在她还不懂,因为她以为自己没有什么得不到的东西.可是咒语就是咒语,得等到能解开它的人出现,做对了那件破咒的事,它才会解得开.


    第一个上场的男配角是张有民.他是柯青青大学时的偶像.他看起来是那么完美.所以柯青青就死命追他.前面说过,虽然我在这个女孩身上下了咒语,却没有减少她的魅力,我能做的是改变她的命运,仅仅是命运.不改变别的什么.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会看到,有些人有同样的资质,却有不同命运的原因.柯青青最后追到了张有民,过程我就不详述了,因为我已经不太记得了,而且既然他们后来并没有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就更没有必要详述了.我想说的是,张有民是个好小伙子,放在哪里都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但是,跟柯青青在一起后,他却显得不那么可爱,有点懦弱,有点自大,有点自卑,有点不诚实.其实,主要原因是我的咒语.只有真心爱柯青青的男人才能让那咒语破解,否则,他们的关系就长不了.后来柯青青离开了张有民.离开时,柯青青怀疑自己和张有民之间从来就不曾恋爱过,因为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短,猜忌和疑心的时间又实在太长.


    我是巫女郎,我在柯青青小时候加在她身上的咒语便是让她沉睡不醒,直到被一个真心爱她的男人亲吻过后,才会觉醒.我不能让她变成植物人,我只是让她眼睛睁开,却看不见爱情的奥秘.


    第二个上场的男配角是林荫工.比起张有民,林荫工差了一大截.可是,每个人都有过人之处.林荫工虽然不如张有民帅,不象张有民那么万众瞩目,却比张有民懂得呵护柯青青,会讨女孩子的欢心.而且人长得也有灵气.关于林荫工的故事我也不多说了,原因同前.后来林荫工娶了个美太太跟着出国了.这是柯青青的爱情路上第二次遭遇不测.睡美人还没有觉醒,还以为天底下所有的男人只要她想要便呼之即来.


    第三个出场的男配角更是不济.叫王暑.人象他的名字一样热乎乎的.柯青青看上他完全是网络惹的祸.这个男人的网络形象十分诱人,完全不是热乎乎的,而是又酷,又有思想的样子.柯青青在看到他肥胖的身躯以前,已经爱上了他,而柯青青是一个真正重内涵胜于重外表的人.因此,她并不十分计较王暑不佳的外表.正如你们所料的,这段恋情没有开始就结束了.原因也有人说是王暑觉得两人落差太大,不敢要柯青青,就对别的跟他更相当的女人热乎乎去了.当然,只有我清楚,其实只是因为我的咒语.正如我可以让两个完全不般配的人结为良缘一样,也可以让两颗相爱的心瞬间分离.柯青青这个丫头似乎并没有从中得到什么教训.既不反省自己的幼稚,也没有检讨从前的所做所为,不知道曾经得罪过一个法力高强的巫女郎.


    我是魔法无边的巫女郎.我在柯青青的眼皮上点了一滴百合花汁,它让这个可怜的小女人看不到爱情的真谛.但在她三十岁以前,这个魔咒会被一个叫作俞中申的人解开.因为,他是真正爱柯青青的男人.


    我的男一号出场得并不漂亮.事实上,我也看不清他的模样.早在我预见到他之前,他就已经在美国定居了.即使是魔法无边的巫女郎也不是什么都尽在掌握的.我的百合花汁用完了,只好用玫瑰代替,这样我看到的景像就不太清楚.而我喜欢在白天做窥探,你们知道,这里的白天就是美国东海岸的夜晚.所以,虽然我有一天试图看看他的样子,他却早早睡觉了.事实上我什么也没看到.但我并不介意柯青青的王子长得什么样.因此我就没有再去看他.


    刚刚我说了,俞中申出场得并不漂亮,这是因为,他基本上是以一副急猴猴的讨老婆的架式亮相的.就是作为一个见多识广的巫女郎,都并不欢喜这么无新意,不浪漫,低水准的行为.只是,既然我的女一号没有怨言,就由他们去吧!柯青青眼看在国内钓不到金龟婿,一气之下就决定去美国留学了.据说那里中国人的男女比例是9:1.而且男人们都是高层次的人材.俞中申利用职务之便,在柯青青到美以前就勾搭上了这个美女.此后的发展我没劲再说了,因为我要下班了.谁说巫女郎不要上班的?工资是这么好挣的吗!没有银子哪买得起百合花汁啊!切!


    总之啦~~~~他们后来就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啦!


    唉!编故事还真是累啊!

 

发表日期: 2001-07-21 14:38:51

http://xici.net/board/xici_doc_show.asp?id=763&tid=1209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