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风景的博客

某天涯海角,某个街道,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拥抱,轻轻河畔草,静静等天荒地老。
正文

新年寄语--坚持

(2008-02-01 17:54:44) 下一个
用老公的话说我们现在的生活是“非正常状态”,因为他的工作忙,尽管我们还住在同一屋檐下,可是孩子们一周都见不到父亲,我们也是电话沟通的更多,有时为了能在一起说说话,我要等到午夜一两点,早上又要送孩子们上学,有时我只有五六个小时的睡眠,要对付两个半大的小子,一天的家务和工作,时间长了,连开车都精力不集中。

每天清晨,闹钟把我提起来,按下闹铃,一束幽绿的光映出7:10,但我分明看到的不是时间,而是“坚持”两个字。

“坚持”我们明天会更好的信念,
“坚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坚持”支持是给与爱人最大的力量,
“坚持”这样的日子会让我们更坚强,
“坚持”给孩子们做成长的榜样,
“坚持”是给自己不退却的口号。

新年了,我想接下来的一年我们一家都还有可能走在这样的“路上”,所以我把“坚持”送给我自己和我的家人,是理想,是信念,是激励也是祝福。

无论是功成名就,还是艰苦创业,或是平淡生活,每一个人都有心底对这一年的期待,那就让我同样祝福你们:

用“坚持”守望你的努力和幸福,
用“坚持”来感受和传递温暖,
用“坚持”来迎接每一天的是与非,
用“坚持”的心陪你一路看风景。

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