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风景的博客

某天涯海角,某个街道,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拥抱,轻轻河畔草,静静等天荒地老。
正文

愿你早点好起来

(2008-02-04 23:39:43) 下一个
老二病了,他蜷缩着身子在我们硕大的kingsize上,显得那么小,楚楚可怜的样子,高烧让他的小脸红的像苹果,我平缓的敲字声应该是让他睡了。实在不想打搅他的安静,可我还是忍不住亲了亲他的小脸蛋,他抬起眼皮问我:“你们那时亲了吗?”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什么?什么亲了没有?”,他用目光送我到我们的结婚照上,“你和爸爸那时亲亲了吗?”我实在不好意思不说点什么,儿子用他的小脸正仰着等我的答复, “我们亲过了,儿子”,“那人亲过几次可以marry呀?”没等我想出该给他什么答案,他就已经疲惫的合上眼皮,一觉睡到了天亮。



儿子一岁时住院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心疼小人!最怕看的就是孩子病,做妈妈的恨不得可以代替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