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风景的博客

某天涯海角,某个街道,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拥抱,轻轻河畔草,静静等天荒地老。
正文

写给我的移民生活----只要热爱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中

(2007-11-29 11:29:42) 下一个
我热爱生命却难于成功,
我跋山涉水,风雨兼程,
多年以后才回首发觉,
也许身后依旧空空。

我不知道是否玫瑰一定会赢来爱情,
也不知道留给地平线的身影是否能换来世界和平,
但我愿意继续走下去,
不管是不是付出的都能得以掌声。

我热爱生命,
相信一切都不会是永远的陌生,
夜空不一定漆黑,抬头望去,总会有灿烂晨星。
长路不一定寂寞,总会有岔口让我们重逢。
生命并不一定要清晰,有时重叠的色彩更代表生活的浓重。

我热爱生命,顾不得小路泥泞,
我情愿这样孤独一身,
只要--
山依旧不老,水依旧纯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