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风景的博客

某天涯海角,某个街道,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拥抱,轻轻河畔草,静静等天荒地老。
正文

想家的情绪, 被风吹散成蓝天上的云.

(2007-10-15 22:44:47) 下一个








秋日又明明白白的写入我的眼中。

每年的这个季节,都会让我有种冲动,想飞的冲动。

阳光从车窗刺晃着我的眼睛,我的神经。

那种透明的,渴望透明,渴望纯真的心,油然而起,像片被风吹起的叶子,飘浮在空中,就那么浮着,落着,不知哪里是最终的家,可以踏实的家。

情绪也这样飞着,找着,回到从前,仿佛那里的空旷已经把我当在了门外,再往远点儿飞吧,天太大了,蓝的挥之不去。

两个儿子在后座上笑成一团,他们的开心是无缘由的,不分时间的,但这份喜悦仿佛同我隔了一座山,感染不了此时的我,我好像灵魂跳出了车子,思绪游荡在不知是何处的田野间,四周的流水声,虫鸟的鸣叫,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投在我的脸上, 秋意的凉此时此刻荡然无存。


想家的情绪, 被风吹散成蓝天上的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