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果桃李

在香气四溢的果园里,有我无数的收获。
正文

童年趣事(图)

(2007-10-22 16:29:08) 下一个
     我们家姐妹三个每个人都有一些童年时的典故,有时回忆起来,觉得很有意思。

    大姐小的时候很爱思考,大概三四岁的时候,一次她看画报印着上一个人侧面的照片,跑来问爸爸:爸爸,这个人怎么一个耳朵?俺爸赶紧认真地看看,然后侧过自己的脸让她看:你看现在爸爸几个耳朵?大姐研究了半天,才恍然大悟地说,阿,我明白了!还有一次,大姐看到姥爷在修理一个座钟,问:‘姥爷,你干什么呢?'姥爷回答说‘我修钟呢,’‘它怎么了?’,他不走了’,听了这话,大姐为着座钟转了好几圈儿,然后奇怪的问‘它也没有腿,怎么会走呢?’。。。

    跟大姐比起来,小姐(就是我二姐,我一直叫她小姐)的故事更有刺激性,更令爸妈难忘:那时爸爸每天送小姐去幼儿园,这一天也跟往常一样,爸爸抱着小姐去,妈妈在家还没出门,没过两分钟,突然听到一声惨叫,只见爸爸一手捂着耳朵,一边气急败坏的把抱着的小姐放到地下,说‘耳朵可能被咬掉了!’,原来小姐不愿意去,爸爸哄她‘好孩儿,去上幼儿园,让阿姨带你玩,’一边抱着小姐往外走,他不知道小姐最不喜欢那个阿姨,不提阿姨还好,一提阿姨,一下激起了小姐的愤怒,连蹬带踢,一眼看到爸爸的耳朵,上去就狠咬了一口,。。。结果那天小姐就没去幼儿园。

    再说说我,我小时候个子矮,我看一些高的地方就觉得特别高,家里有个暖气管是从地面通到房顶的,不知怎么我学会了爬这根暖气管,能爬到接近房顶的高度,觉得可真高啊!心里想着怎么发挥自己这个特长呢,等下回要是我再犯错误要挨打的时候,我就噌噌的爬到上面,想这么高这回他们可够不着我,结果是逗得爸爸哈哈大笑,也没挨着打。。。后来长大了个子高了时再看那个管子,发现其实根本不高,我爬的高度多说1米23吧,爸爸不用怎么抬手也能够着。

    我们家的趣事还有很多,现在看过去的照片,回忆小时候的美好时光,真是很感谢爸爸妈妈给我们姐仨一个那么温馨的家,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们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