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果桃李

在香气四溢的果园里,有我无数的收获。
正文

瓜瓜一百天 (图)

(2007-10-30 05:32:22) 下一个
  瓜瓜今天满一百天了!上午姥爷带她出去散步,下午我又带她去医院打了预防针,她的精神一直都很好,在医院里安安静静的看其他的小朋友,只是打针的时候哭了两声,然后就回家了。下午我给瓜瓜照了一些百日照片,把她放在铺得很宣的大椅子上,姥爷在旁边逗她,她被逗得嘎嘎的笑,给她换了好几套衣服她也一直很配合。原先我还担心打预防针会影响她的状态,看她这样我就放心了。

希望瓜瓜宝贝健康快乐,长命百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