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由人思出,虛神管實人(加二篇)

(2015-11-04 04:55:53) 下一个

神由人思出,虛神管實人(加二篇)

 

目錄

神由人思出,虛神管實人

請中國式耶教徒不要包辦中國民主

答陳衛珍:沒有高貴器皿,人成了器皿就是成了奴隸

 

 

 

神由人思出,虛神管實人

 

張三一言

 

在我的祖國我建設通信裡,陳衛珍認為:『人之所以有別於任何其他的動物,乃是因為人身上被賦予了造物主自身的形象。』

 

所有道理都應與事實相符,是實然如此;不是我認為這樣就是這樣,不是應然如此。其次判斷事實應與邏輯相容而不能相悖;同時應在常理常識之內。

按照這一認知原則,我回答你的問題。

 

我認為,事實正好相反,是所謂造物主是被人賦予人的形象。

 

如果人的形象是有一個所謂造物主賦予的,因為你們賦予你們的造物主的特性是唯一的且是萬能的,那麼,如果是神造人,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和那個唯一的神一樣,是形象同一、實質同一、精神同一、語言同一…的。但是,事實與此相反,這在邏輯常理常識上證偽了造物主造人之說。還有,若真是神造人和神造天地萬物,則不論人還是動物還是無生命之物都有恩神恩之情之理之義。但是,事實上並不如此,不但物不是連人也不盡都是感恩天主耶穌,感恩其祂眾神的大有人在,而且人數遠遠超過一神基教徒。個事實,要麼是證明沒有那個天神,要麼這個天神是低能者。

 

事實是,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民族、不同信仰群體…想像中的神都與其本身相貎相同的;例如我們的神是“漢相”,至皇大帝不會是藍眼鈎鼻的;蒙古的神是扁鼻闊面相;黑非洲只有黑神沒有白神;白歐洲只有白神沒有黑神,維納斯或宙斯不會黑皮膚扁鼻子的…這些事實在在說明是人造神,是人按照各自具體自我形象造出神來。

 

與人討論問題,要能說出符合事實與邏輯相容的事理,不是用“此言差矣!”就可以解決問題的。說甚麼『張三一徐水良等無神論者和《動物農莊》的豬一樣,…本質上就是狗咬狗,哦,不,狗咬豬,哦不,豬咬豬。』這種靠扣帽子壓人的作風,只能說明自己賤格、低能、無理,又要理歪氣壯。貶人不成反貶己。

 

我的電子信件很亂(更可能的是我不會讀這類東西),不知道有沒有搞錯人名與信關係。可能是一位叫做Eric Zhang先生的來信者提到《動物農莊》,認為寓言裡的豬老少校(Old Major)是“一個豬,告訴其他動物說:人是最壞的,不要相信人,我們應該自己管理農場,讓動物們感到這,才是平等自由。”

 

人民不管理人民自己的社會,就只能給專制統治者管;民眾只好服從專制統治者的權柄!做專制統治者的馴服器皿。

 

必須指出,上面提到的豬老少校(Old Major)的話並沒有錯,民主就是人民自己管理自己的社會,反對這個理就是反對民主!

人們不應該因為有人用真理、正義、自由、民主騙人,就否定真理、正義、自由、民主。

 

只看到那條老豬要管豬社會,雖然沒有讀錯,但是,這只是“表讀”,沒有“實讀”,更沒有“理讀”。“實讀”、“理讀”是:豬老少校(Old Major)及其接班人要的和行的是:我的統治。

他的有理的話不是要實行,只是要為有理的話來實行我的統治,只是騙人的謊言而已;百年來共產黨天天不離口的人民、人民…就是這種作科。

 

把動物農莊裡豬所說的人與豬的關係理解為人與神的關係,說明人應該統治豬、神應該統治人。

這是反民主的理解;這是專制理解;為專制統治提供理論。統治者只要憑權力加上真理部獨售真理,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把黨魁置換成神;中國現代史就是人的神史。

 

我總是覺得中國基教徒心中“服從權柄”觀念根深蒂固。

服從權柄就無可避免服從一黨專政。

 

20151101   HK

 

 

 

 

請中國式耶教徒不要包辦中國民主

 

張三一言

 

在《我的祖國我建設》通訊中,有郭永豐寄來之信。

對其一篇又一篇且長篇大論的一神教說教八股,我尊重他的說教傳教自由權利。對其中的一定要在他的天主耶穌引領下才能實現中國民主之荒唐言說,特別是其中夾帶的攻擊無神論者的私貨作一些回應。

 

歷朝歷代盜匪集團執政掌權者都是借神的名義剝奪和統治萬民。中國之天神上帝在歷朝歷代都對萬民犯下滔天罪行;過去是用不那麼極端的眾神統治,人神間可交往甚至互變,例如人可變仙、仙可變人;有時人的地位還高於很多神仙妖魔鬼怪,例如西遊記中的唐太宗。近百年是共產黨取消天上諸神,代之以人們神集團和人神:大救星、紅太陽。今天,出現局部極端惡化現象:一些被共產黨洗腦成功者,把共產黨專政思維原封不動地過檔到西方一神教:耶教。要用一神教統管人間、借天主之名專政國家和民眾。

 

這些共產黨式一神耶教徒包辦“民主”,也就是實行一神耶教徒專政。

這種專政方法,在邏輯上只能是先中國基教化,然後實現政教合一之國家。以此為目的,那些共產黨式中國新基教徒本質上是反民主的、親專制的;君若不信,有文、有話為證:『民運,尤其是海外民運,不僅僅成了名利場,還成了淫亂窟。』攻擊誣抹民主,先攻擊誣抹民主載體。

 

我們是不是從中可以看到一神教必然滑向專制的事實和道理?

 

共產黨為甚麼反宗教?

 

不是基於共產黨本性與宗教不相容,而是因為共產黨與一神教同類同質同本能,於是兩個同質異體為爭民意、特別是爭民之代表權而矛盾不相容。這就是共產黨反宗教理由。但在同時,共產黨從未放鬆過對宗教的控制和利用;而宗教,尤其是一神教也心有靈犀一點通,自覺或不自覺地與之共產黨作良性互動,成為一黨專政的器皿、工具、螺絲釘。請記住一神天主教的最高教旨之一:服從權柄!

 

請看:『中國迫切需要憲政民主制度,但這個制度一定是在上帝的旨意引領下所成就的。』

你看明白了嗎?

中國的憲政民主制度“一定”要在天主耶穌意旨引領下才能有所成就;反之若中國人不信他的那個甚麼亂七八糟的天神耶穌就“一定”不能民主!而事實上,在可見將來的幾百年內,中國人不可能基教化,那麼結論只能是:中國人“一定”不能民主;那麼結論後的結論是中國人合該讓共產黨統治奴役,永是共產黨的器皿、工其、螺絲釘。

 

這就是中國一神教徒的政治觀念!

 

我還是要重複過去提過多次的質疑:沒有在天主耶穌意旨引領下的日本、中華民國、不丹…現行的是不是民主制度?

不要顧左右而言它,請勇敢點,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重申,我尊重所有人信除了即時可見的害人邪教外任何宗教。但是,對一些共產黨思維過度到一神耶教的新教徒在宣揚其神之時夾帶著無理誣謟無神論者、不信其教者的言論,必要時我會作適當還擊。

 

在我尊重別人教宗信仰的同時,也希望別人尊重我不信宗教、不信神。

 

20151031  HK

 

 

 

 

答陳衛珍:沒有高貴器皿,人成了器皿就是成了奴隸

 

張三一言

 

人一旦成了別人或神的器皿,也就是成了它者的奴隸,成了它者之奴才奴隸就沒有人格和尊嚴,沒有人格和尊嚴的人,有何高貴可言?

 

    世界上沒有高貴的奴才奴隸,只有卑劣的奴才奴隸,所以只有卑劣的器皿。

 

除衛珍:『補充。所以,我們可以說人是神的器皿,但不說人是神的奴隸。因為人與神恢復關係,只有尊嚴的提升和人格的昇華。完全沒有奴隸在奴隸主面前的那種卑賤和奴顏。但我們可以說是他的器皿,因為他是創造主,我們是受造物。』

不要說得那麼神聖,那麼偉大,那麼高尚。退一萬步假設真的有你們的天主耶穌,祂出現在你面前,你敢不敢直面對祂站着?我看你一見即腳軟扑地跪下了。明明是奴還要允光明偉大,只能自欺不能騙人。

 

20151101

 

寄上小文3篇,供參考;請批評指教和交流;歡迎轉寄、轉載;謝謝。

不接受寄文,請告知一聲,謝謝。

E-mail: zsyy8964@gmail.com

張三一言博客:

https://plus.google.com/+%E5%BC%B5%E4%B8%89%E4%B8%80%E8%A8%808964/posts

http://blog.boxun.com/hero/zsyy  

http://duping.net/XHC/author.php?my

https://www.facebook.com/samyityan.za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