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 马匹拉拉队生日快乐!~

(2008-11-08 22:25:01) 下一个

 

 

马匹拉拉队生日快乐!
  《快乐老家》

  演唱:陈明
  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
  梦已经醒来心不会害怕
  有一个地方那是快乐老家
  它近在心灵却远在天涯
  我所有一切都只为找到它
  哪怕付出忧伤代价
  也许再穿过一条烦恼的河流
  明天就能够到达
  我生命的一切都只为拥有它
  让我们来真心对待吧
  等每一颗飘流的心都不再牵挂
  快乐是永远的家


编辑制作:红蜻蜓 11/8/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才哥,原来是用的凉凉的音乐,后来我换了这首歌。:))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蜻蜓mm,你这个帖子做得很棒呢!也很喜欢凉凉的这个音乐,稀饭!^ ._.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姐姐,我又换歌曲了,谢谢姐姐总是热心的帮助我给我指导!抱抱再亲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蜻蜓mm,你这个帖子做得很棒呢!也很喜欢凉凉的这个音乐,稀饭!^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