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红烧小排,毛豆烧鸡,红烧鱼

(2022-01-21 08:46:30) 下一个

 

感谢文学城晓青和菲儿的鼓励,参加活动,继续上菜,祝大家周末鱼块!^-^

红烧小排
猪小排斩段,焯水,捞出洗净备用。
锅中放入少量的油,加入冰糖,小火熬制成棕红色。
倒入小排,煸炒均匀,放入葱姜八角桂皮草果继续翻炒。
放入酱油料酒煸炒,加入开水,没过小排。
烧开,转小火焖至40分钟,加盐调味,再烧20分钟使汤汁浓缩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tianle' 的评论 :
谢谢春天 ^-^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冒着热气的美食。赞。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回小小姐,是朋友介绍我用美图做的,美图使用很方便,谢谢稀饭 咔咔 ^-^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灰蘑菇夸奖,我还担心差点火候,你一说汤的浓度刚刚好,我就放心了!咔咔 ^-^
周末愉快!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都是家常菜,偷偷跟大家学滴 ^-^
松松夸得我要找不着北了,松松最nice了,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上次还忘了说,蜻蜓mm的图做得很漂亮,喜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松松不客气,我看红蜻蜓不经常上网玩,所以估计她没看见,就告诉一声:))
松松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红烧小排,颜色诱人,汁的浓度也刚刚好,隔屏都能闻到香气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忘了说了,谢谢小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蜻蜓一下上了五个菜,看着都美味可口,很能干啊:)
喜庆欢快的歌曲《迎春花》也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喜欢!
谢谢红蜻蜓的美好分享,周末快乐!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姐粥抹鱼块!^-^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姐,我都是家常饭菜,姐姐是艺术美食,以后跟姐姐学。

好,知道了,这就去松松家看看^-^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菲儿拍照片水平高,像你学习,回悄悄了 ^-^
粥抹鱼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还有哦,松松的博文还提到蜻蜓mm呢,你快去看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蜻蜓mm美食做得真棒,是的,如果还在冒热气,拍照pp会模糊,哈哈!
嗯,撒点芝麻的方法很好,点缀的美食更漂亮了:))
粥抹鱼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好美味的菜,红蜻蜓家吃得太好了!我也也发现汤什么的热的时候照相都会有气,谢谢参加支持活动,悄悄话。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排骨有点模糊,不是拍的不清楚,是热气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