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家园

食无定位,适口者珍。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个人资料
rosejyy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玫瑰家园--咸鸡蛋的制作

(2010-08-22 02:37:39) 下一个


可能会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做正宗的咸鸭蛋呢?我很遗憾的告诉你,找不到鸭蛋。为解馋,鸡蛋都要试下了,Better than Nothing.



方法:
一、鸡蛋解冻至室温,用纸巾或布,用高度油给蛋蛋们擦个澡,要擦遍全身哦,没有二锅头,用威士忌也行,50°左右最好,以前用过43°的威士忌做过,也成功。
二、擦过身后趁身体有点湿,赶快粘上盐,再用薄膜包些盐,裹好,放在烈日下晒,如果太阳不够猛,多晒一天,我晒了两天。
三、用罐子装好,盖好盖子,三个星期左右就OK了。我在盖子上写上日期,就不会忘记是什么时候晒的了。

成品:


咸蛋黄可用来起沙做菜,也可用来下粥,特别棒。来个咸蛋拌小米粥先。



看,我的蛋蛋漏油了,可以说是较成功的。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