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台湾去过的一些地方

(2011-05-20 17:31:43) 下一个
我主要是去了各地的山:
1。福山,那裡主要有猴子還有山槍(一種小鹿),有個植物園,並不對外開放,每天只允許去400人,是限制的,主要去hiking。
2。合歡山,非常美,台灣人去那裡度假,有歐洲樣的別墅,非常漂亮,那裡的山及路好像美國的一樣,好像科羅拉多那裡的山,但又秀麗些,可惜我去的時候正好下雨,要不然會非常漂亮,可以看日出,不知下邊照片能不能看到,覺得那裡非常值得去,高海拔,多穿些


3。日月潭,水色是綠的,我喜歡,但我是那種不挑剔的,見到什莫都喜歡,所以不敢講你會不會喜歡
4。溪頭國家公園,這個基本是台灣人旅遊的地方,主要去hiking,日本人在那裡種柳杉,所以林子還可以,基本是州立公園那種水平
5。阿里山,邭夂玫脑捒梢钥吹饺粘鲭吅#?腥巳ナ??危?灰姷揭淮危?疫氣還好,見到日出,還有半雲,路上有很多猴子,可以一米內拍到,那裡有兩千年紅檜大樹,我喜歡,有樹洞,沒有加州那裡紅樹林大,但還好了,覺得值得去,但辛苦些,需要早起去看雲海日出
6。台北,去了101,只喜歡有一截有人工星光的走廊,還有藍光閃爍的一個廳,天好時基本台北全方位看到。。。明天去故宮,現在有張大千展覽,這是令我激動的,非常喜歡他後期抽象山水
垦丁在哪裡?沒有去
台灣人很好,非常周到,得了好多很有心的禮物,覺得比大陸男同事待人處事好很多

我去的时候,台北歷史博物館正展張大千特展,非常喜歡,尤其他六十以後的,估計你也會喜歡的。台灣有他的故居要一個星期前預約,若感興趣就要注意留出時間了

去台南可以去潛水,那裡珊瑚很有名,聽說的哈,昨兒看台灣名勝的書頁,有一處看到有天然女王頭像樣的沙灘,覺得滿漂亮,你可以問問朋友,覺得該是在台南的

台灣功夫茶過程很好玩,估計台南也會有,我買了一套,準備以後entertain朋友們,還給老公人送的兼買了金門高粱酒,小米酒,及行軍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