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野外拍到的蜥蜴交配照片

(2014-12-19 10:46:20) 下一个


或许别人也见到拍到,我觉得还是满惊奇的,这个可以被我拍到

有时候我真的心怀感激,感激我可以碰到,感觉到生活的奇妙,所以分享下自然界难得见到的场面:

1。
image

2。
image

3。
image

4。
image

5。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祝安康快乐!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怎么说话呢,太不谦虚了。。。我怎么也比你颜色好些吧,:)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我们人类雌雄基本一样颜色的,只好靠衣服来装扮和区分。”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有点奇怪,你现在基本不带相机了。:-)
能好看是好事啊,你不想打扮?不过人家是天然色,我们人类雌雄基本一样颜色的,只好靠衣服来装扮和区分。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过节好! 谢谢!

这是好几年前拍的,放旧计算机里,又看到,觉得好玩,:)

自然界里都是雄的颜色鲜艳好看。。。

雌性就不用。。。在想是不是该很羡慕一下自然界。。。哈!:)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钻树林去了?还带了相机?
这两只颜色很不一样啊,不幸被你偷窥了。:-)
泥巴过节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