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上人 by youyou

(2008-12-23 08:48:34) 下一个
youyou 将这首第一次由自己合成的歌送给水上人~大师,感谢你对 youyou 的关照*^_^*


圣诞快乐 新年顺意!



水上人

演唱 youyou






你说你不能离开我  我说我不能离开你
美丽的河水有情意  拴着我它也拴着你
 
在水上听星儿唱歌 在水上与月儿细语
啊我们生长在这里 与河水不分离

你说你爱那水荡漾 我说我爱那水涟漪
美丽的河水有情意 拴着我它也拴着你

在水上听星儿唱歌 在水上与月儿细语
啊我们生长在这里 与河水不分离

你说你爱那水荡漾 我说我爱那水涟漪
美丽的河水有情意 拴着我它也拴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ouyou831 回复 悄悄话 水上大师从哪里找来的小乐队,好可爱·好和谐·好深情哦*^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