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谢BJ2008SONG,答谢评委,答谢所有参与网友

(2008-07-12 15:14:06) 下一个
刚看到BJ2008SONG的通知,心情有点复杂。

首先是遗憾,遗憾的是这件事情因为种种原因,特别是时间的原因而未能按初始设想实现。我想08SONG和他邀请的评委,还有参与投稿的网友们都会遗憾吧。

其次是感谢。作为我自己,我唯有感谢。事情没做成,但我却多少有点无功受禄的感觉。本来打算无论这件事情有多大的工作量,我都回尽可能地支持到底的。现在,我想借此机会,感谢08SONG网友,感谢他邀请的评委们,感谢所有参与或者关心这件事情的网友们。
(特别说明一下:俺至今不知道评委是哪几位,我也没打算知道,再说了,即使知道了,也不应该由我来说出来。在这里我只能笼统地感谢了。感谢你们对我的鼓励!)

最后是欣慰。起初俺担心的是两点,一是这件事情被人忽悠了,第二是这件事情因为种种原因没弄成。现在,虽然事情没弄成,但BJ2008SONG的真诚与努力却是实实在在地摆在大家面前。这样建立的CREDIT是非常牢固的。人无信不立。我们看到了BJ2008SONG的令人感动的真挚与诚信。这件事使得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充分信任BJ2008SONG,无论他在组织这次活动的宗旨如何,但言而有信,有始有终的行为,是非常值得称道的。虽然歌唱不成了,但记忆回留下,记忆中有一份美好,一份友谊,一份真诚,一份感谢,一份祝福。

拿一首不太合适的歌,祝福BJ2008SONG网友,祝福所有评委和所有参与投稿,所有支持和关注这次活动的网友们。

粉红色的回忆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压心底 压心底 不能告诉你
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
多甜蜜 多甜蜜 怎能忘记
不能忘记你 把你写在日记里
不能忘记你 心里想的还是你
浪漫的夏季还有浪漫的一个你
给我一个粉红的回忆
喔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依然怀念你
你一言 你一语都叫我回忆
就在就在秋天的梦里 我又遇见你
总是不能忘记你
 

海外华人歌唱北京奥运活动,通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BJ2008SONG
这是哪个党部呀...咋么拿俺名字缩写呢...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