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合谋Conspiracy

(2007-11-18 02:38:10) 下一个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合谋Conspiracy

          如果说娜是天上尤物,那逸就是邻家婉君。而正是因为稀疏平常,所以看不到她的可贵。在烦躁社会,烦躁学校,烦躁内心的蒙贻下,别说真理,连自己都看不清,就更奢谈认识一个女孩子的真性了,更何况她也在成长,在剧变。

          自从在全市特级教师课后办的化学辅导班上认识了逸,我紧张的高三就多了一份调剂。她的父母已为她找好了大学,准备学市场营销,为这个唯一的女儿在自己的公司里找好了工作。于是逸每日开着那部紫红色的小捷达,懒心无常地课修之后,到处找人喝茶。

          大一了,好多以前没有的新鲜事雨后春笋般地出现在因约束造成的反弹里,加上荷尔蒙的无穷无尽,汇成了一种每日莫名的兴奋。其中的一个兴奋点,就是暗算逸这位可爱的邻家婉君。

          要下手,总是要先想好作案时间,地点,工具。还要对付内心里的焦急,兴奋和矛盾。但箭在弦上,无法它顾,只待东风。

           东风来了。

          学校里组织到青山巅看红日出,我约了逸。她一口应允。

          熬到日落后,日出前的月黑风高时,我悄悄推开了逸的房门。她盘腿坐在床上,像观察她家猫一样盯着我蹑手蹑脚地从房门后面探出头来。突袭失败,改为智取吧。于是我约她到外面去听山涧。

          初秋的山涧,能不听最好不要去。不是山涧不悦耳,而是山涧周围的寒气太凛冽。她一出门就喊冷,我把衣服脱给她;到了山涧又喊冷,我只好抱住她;她脸发烫还喊冷,我只好献上我的法式热吻。她很高兴,不喊了,反而是我喊冷了。

          回到屋,我就发现东风逆转,反烧了曹营。余下的好戏,就此胎死腹中。回程途中,逸对我百般呵护。我除了对着她苦笑,心里无比凄凉。

          就这样,我们成了超越好多条规的好友,但心底都各自珍藏着一个小秘密。这么多年了,她的男友换了又换,老是找不定中意的,直到有一天,逸告诉我了缘由:不是男友们不优秀,而是“初吻太难忘。”

关人隐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