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杯满溢

为自己留住生活中不经意落下的一根精致的羽毛,一两片留着余香的花瓣。
正文

对话27-Mar-09

(2009-03-27 00:29:40) 下一个

儿子上小一快三个月了。昨天晚上临睡前我们和儿子的对话挺有意思,记录如下。

 

儿子:我说xxxx  K-I-S-S-I-N-G(按字母读)

爸爸:不可以说人家K-I-S-S-I-N-G

儿子:为什么?有的人还写呢!

爸爸:这样不好,你总不能说爸爸和妈妈K-I-S-S-I-N-G

儿子:你们本来就是K-I-S-S-I-N-G

爸爸:你怎么知道?

儿子:你们结婚,一定会K-I-S-S-I-N-G吗!

妈妈:你最好别这样说小朋友。

儿子:我们小孩子都这样说,就是好玩。

爸爸:你还是别说好。

妈妈:你偶尔说说,开开玩笑,别一直说,如果小朋友生气了,你就别说了。

儿子:我们小孩子真的就是这么说,你想想你小时候是不是也说过?

爸爸(虚伪地):我可没说过

妈妈(先无语,觉得不能对孩子撒谎):我小时候和别的小孩确实说过类似的话,不过我们不当面说人家,而且我们不说K-I-S-S-I-N-G

儿子:那你们说什么?

妈妈:保密,我不告诉你!

儿子:你告诉我吧!

妈妈:就不告诉你,保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