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杯满溢

为自己留住生活中不经意落下的一根精致的羽毛,一两片留着余香的花瓣。
正文

赞美诗---我的神,我的父,我的磐石

(2008-09-08 23:49:12) 下一个

诗班唱过的一首很好听的中文赞美诗:

 

歌词:


我的神,我的父,我的磐石,我敬拜你。
你的慈爱,丰盛的慈爱,永远屹立不变,建立到万代。

我的神,我的父,我的拯救,我赞美你,

你的信实,恒久的信实,永永远远竖立天上,


我要欢呼,向你举双手,向你扬声高唱,哈利路亚。

因你喜悦我们,是我的力量荣耀,愿在光明中与你同行。


我要欢呼,向你举双手,向你扬声高唱,哈利路亚。
你是我的主宰,谁能与我的神相比,我一生向你俯伏敬拜。

歌词谱:

词/曲:  郑浩贤
编:    余远泽


《我的神,我的父,我的磐石》出自新心音乐事工的华语敬拜专辑《专心爱袮》:



新心音乐事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