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杯满溢

为自己留住生活中不经意落下的一根精致的羽毛,一两片留着余香的花瓣。
正文

儿子削土豆

(2008-06-29 22:26:32) 下一个


上周五晚上一回家,Ginah来开门,一边开一边笑着说我儿子如何如何,没太听明白,我到厨房一看,儿子蹲在垃圾桶边上正有板有眼地削土豆,土豆皮围着垃圾桶散了一地,案板上放着一个已经削好的土豆。点点从来没削过土豆或者任何东西,看着他那么娴熟,我真的很吃惊。

儿子一见我回来了,忙说:“我要吃French Fries, 她不会做,我正教她呢!”看着儿子认真的样子,心里好笑,忍着笑看了看削好的土豆,非常干净!一点伤,一点芽眼也没有,就是变小了不少:)。我问他:“这是你削的吗?”儿子说:“是啊。”我忙夸他:“你这么棒呀,都会削土豆了。”儿子的手还真快,一会儿另外一个也削好了。我把土豆切成条,炸了,撒上盐,儿子吃得很开心。

拜日晚上,我想教Ginah炒土豆丝,想起儿子会削土豆了,就叫他削,儿子很高兴,一会儿就削完了,只是跟前天一样,削了一地的皮,两个大土豆变小了很多,怕不够四个人吃,只好自已又削了一个。

儿子还是很有干活热情的吗,以后要多让他干点儿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