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杯满溢

为自己留住生活中不经意落下的一根精致的羽毛,一两片留着余香的花瓣。
正文

赞美诗---袮坐着为王

(2008-06-18 02:45:42) 下一个

上礼拜的主日崇拜唱了《袮坐着为王》这首赞美诗,继而传道做了题为《耶和华永远坐着为王》的讲道。崇拜后,一个姐妹说觉得《袮坐着为王》这首歌很好听,很感人,回来从网上找来再仔细听,果然很棒,收集相关资料一并记录在这里。

这首诗歌以及主日的讲道都是依据诗篇29篇:

诗29:1   神的众子啊,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归给耶和华。
诗29:2  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他,以圣洁的妆饰(注:“的”或作“为”)敬拜耶和华。
诗29:3  耶和华的声音发在水上,荣耀的 神打雷,耶和华打雷在大水之上。
诗29:4  耶和华的声音大有能力;耶和华的声音满有威严。
诗29:5  耶和华的声音震破香柏树;耶和华震碎黎巴嫩的香柏树。
诗29:6  他也使之跳跃如牛犊,使黎巴嫩和西连跳跃如野牛犊。
诗29:7  耶和华的声音使火焰分岔。
诗29:8  耶和华的声音震动旷野;耶和华震动加低斯的旷野。
诗29:9  耶和华的声音惊动母鹿落胎,树木也脱落净光;凡在他殿中的,都称说他的荣耀。
诗29:10  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
诗29:11  耶和华必赐力量给他的百姓,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他的百姓



歌词:

主耶和华,满有怜悯和恩典,我投靠在袮翅膀荫下;
当我回转,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必欢呼喜乐。
袮坐着为王,到永永远远,虽洪水翻腾,我坚定仰望袮;
袮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主耶和华,满有怜悯和恩典,我投靠在袮翅膀荫下;
当我回转,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必欢呼喜乐。
袮坐着为王,到永永远远,虽洪水翻腾,我坚定仰望袮;
袮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袮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歌词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