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杯满溢

为自己留住生活中不经意落下的一根精致的羽毛,一两片留着余香的花瓣。
正文

赞美诗---爱,我愿意

(2008-03-06 19:17:18) 下一个


这首赞美诗是我们团契在教会的春节活动中的献歌。第一次唱这首歌时,老公唱到“我愿意降服”的时候,差点儿笑喷了-- 因为听起来和“我愿意享福”实在没什么区别。后来练歌时,领唱的弟兄一唱到这里,老公就拼命忍着笑,憋得脸红脖子粗的。不知道他动了那根神经,觉得这个这么好笑。我呢,一看到老公的样子,也实在想笑。以至一次唱完了以后,我们的传道直说:“怎么这么高兴。”好在,正式在活动中献唱的时候,老公没再笑场,大概是平时笑多了,不再觉得好笑了。只是,老公在家里哼唱这首歌时一定这么唱:“我愿意享福,我不愿意受苦。”老公这个基督徒当的还真是顽皮。

这里听到的《爱,我愿意》当然不是我们唱的。



歌词:

十字架上的光芒,温柔又慈祥,带着主爱的力量,向着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隐藏,完全地摆上,愿主爱来浇灌我,在爱中得自由释放

我愿意降服,我愿意降服,在你爱的怀抱中,我愿意降服
你是我的主,你是我的主,永远在你怀抱中,你是主*,你是我的主

*注:把我字改为“主”,因神学院上课时,牧师提到:袮怎么可能是我呢,虽然歌词是对下一句的重复,可是如果改成“你是主,你是我的主”更为合适。(08年8月28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