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杯满溢

为自己留住生活中不经意落下的一根精致的羽毛,一两片留着余香的花瓣。
正文

赞美诗---宣教的中国

(2008-02-22 00:21:15) 下一个


这首宣教的中国,歌名太不讨好,见到很多次都懒的听。一个弟兄刻了一整盘mp3赞美诗其中有这首歌。当时一边上班一边听,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流,只好对着墙假装揉眼睛不停地擦。


歌词:

宣教的中国

有一种爱?像那夏虫永长鸣?春蚕吐丝吐不尽
有一个声音?催促我要勇敢前行?圣灵在前引导我的心

迈开步伐?向耶路撒冷?风霜雪雨?意志更坚定
我要传扬?传扬主的名?誓要得胜在神的国度里

我带着使命向前走?要唤醒沉睡的中国?纵然流血的时候?我也永远不回头
我带着异象向前走?要看到宣教的中国?将福音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歌词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oliday0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睿ma分享
睿ma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最爱听的一首歌.那感觉每次都不能言.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