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杯满溢

为自己留住生活中不经意落下的一根精致的羽毛,一两片留着余香的花瓣。
正文

儿子看长江七号

(2008-02-20 19:30:33) 下一个

上个礼拜六带儿子去看长江七号,儿子很兴奋,一到电影院,先买爆米花。进去以后一边看广告片一边吃爆米花,忽然儿子捂住了袋子,不让我和他爸爸吃了:“咱们待会儿再吃吧!要不看电影的时候就没有了。”一笑,没理他。

电影开始了,看了没多久,儿子说:“我不看了。”我明白他是看到小狄受欺负,不开心,我问他:“你是不是不愿意看到小狄被人欺负?”他说:“是。”

一会儿演到小狄梦见七仔是太空超人狗,象小叮当一样变出很多好东西帮助小狄,儿子咯咯大笑。紧接着,美梦成空,小狄带着七仔上学被几个bully欺负,儿子又说不想看了,我赶快安慰他:“七仔没事的。”紧接着,大胖女孩出现修理几个bully,儿子又大笑。

到了后面,小狄的老爸摔死了,我歪头看儿子,只见两行清泪淌在儿子脸上,我帮他抹去眼泪轻轻安慰他:“没事的,有七仔呢,(七仔正好从包里往外拱)七仔一定能救活他爸爸。”这时可气的老公在一边说:“点点你看,妈妈是不是哭了?”我向老公使眼色,电影院太暗,老公还继续逗了几句,我和儿子都没理他。看到第二天,小狄醒了见到爸爸在身边,儿子笑得可开心了。可是七仔的太空电池(or 能量石)没有能量了,七仔变成了布娃娃,儿子又有点儿不高兴。最后看到一群太空玩具狗出现,儿子又大笑。不过儿子固执地认为打头的那个绿色的就是换了新电池的七仔...... 我何必跟他争呢,这是他美好的愿望。一边往外走我一边问他:“你看到小狄的爸爸死了,是不是哭了?”他小声说:“我没有。”

睡觉前我跟他说:“看到小狄爸爸死了的时候,妈妈也哭了。这没有什么,很多人都会哭的,你不承认你哭,是不是不好意思呀?”点点说:“是,我怕你们笑话我。”我说:“妈妈不会笑话你的,而且点点这次不是为了没买玩具哭,点点长大了。”

我觉得这部电影简简单单的故事,可是笑中有泪,好看。老公觉得一般,我和儿子都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