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杯满溢

为自己留住生活中不经意落下的一根精致的羽毛,一两片留着余香的花瓣。
正文

我不吃饭你也不该撕书呀!2007-5-22

(2008-02-14 01:00:13) 下一个

点点最让人头疼的是吃饭问题。

一次他实在气得我没办法。我拿起一本他平时基本上不看的书,威胁他说:“你要是再不好好吃饭,我就把这本书撕了。”他说:“不要!”可是他还是不好好吃,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我把那本书撕成了四片。他伤心地大哭着去找他爸爸,向他爸爸告我的状:“妈妈撕书,她不对。”他爸爸就说是他不吃饭先不对,下面的话我也不知道了,因为他们俩到卧室里去了。

过了一会儿,他出来,看着地上撕坏的书,对我说:“你给我粘上,好不好?”我的火气还没有销,就说:“你吃了饭再说。”他又进屋里去了。然后一直不太理我。

后来,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晚上睡觉以前,他跑过来轻声对我说:“我不吃饭,你也不该撕书呀!”我已经有些后悔了,可是依然坚持:“谁让你不吃饭的!”他就跑去跟他爸爸睡觉了。

这事以后又过了两三天,我去幼儿园接他,他想多玩一会儿,我就跟他们老师聊天,说起了这件事,老师说:“他说得对。”这时,他也准备要走了,我马上对他说:”那天妈妈撕书,是妈妈错了,妈妈跟你说对不起,老师都说妈妈了,你不吃饭,我也不应该撕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