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 烤羊肉串待客, 黑子看儿摊儿..(图)

(2006-07-19 23:21:20) 下一个
有朋自远方来, 烤羊肉串待客, 黑子看儿摊儿..(图)

个人认为新西兰羊腿比较好, 买肥的, 4.5磅一只以上的..切块,串起来..签子美国店有卖...



炉热一下, 上肉..不下料, 让肉紧一下. 南方喜欢腌一下肉, 我以为肉好不腌最好, 自有份鲜呀..



很快, 肉一紧, 就可以上料了..



第一道料, 酱油, 弄把刷子, 涂上...



别的料, 盐, 自然, 味精, 辣椒粉...啤酒是我的, 是啊, 厨师要喝酒的..



上了料, 可以闷一下, 别久, 可以肉快熟, 还嫩, 找个站岗的, 别让人偷了肉去...



监守自盗也难说...



尤其在肉快好的时候..





黑暗中有一双饿狼般的眼...




不是谁都象我的, 无肉不欢, 有肉就安, 待客肉后, 准备些水果吧..





切出些情趣来..哈..水果比肉下的快呀...




诀窍:

酱油三遍..最后辣椒..出串前, 再下次自然..盐要, 但别过..闷一下, 肉熟快, 还嫩..

肉要有酒...

好友在, 才去做...

:)

记得一次深冬, 朋友来, 想肉呀, 我也想, 雪厚二尺半, 我竟在烤肉..那气氛..肉香...好爽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liyou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条件不错,怎么不换块干净切菜板?真有损你的形象,嗬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