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靠, 我就说吗...日本人太坏了...打倒日本鬼子, 抵制日货, (图)

(2011-11-16 17:44:02) 下一个


靠, 我就说吗...日本人太坏了...打倒日本鬼子, 抵制日货, 从我做起..今天开始有选择性的不再使用部分日本产品...

日本新开发一种法医技术,可以轻松地用两瓶化学喷雾,用来侦查自己的丈夫是否有婚外性行为。因此很多女性将之戏称为“化学照妖镜”,据说这种检测准确率高达94%以上。人民币近3000元。虽然价格不菲,购买者却不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bamastupid 回复 悄悄话 日货很高级,我买菜一直去日本超市,虽然价格高,但质量好。小老百姓过日子,无需把政治牵扯近来。日本车也好,买了3辆infiniti,我是实用主义者。如果你收入够高,肯定不会去买中国产品的。

而且你们被洗脑的太厉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