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你需要善待自己(1)。

(2006-12-03 08:50:35) 下一个
对着镜子,你会发现,自己怎么也没有时装模特儿的身材。你会很介意身旁的男友或者丈夫在看走过的翩翩美女。你会问自己,“他,是不是觉得我胖了。”你开始寻求减肥的各种方法,但是却沮丧的发现, 根本没有用,或者会有反弹。

如果你以为这是本减肥手册,那你错了。我只是想告诉姐妹们, 女人你需要善待自己。

 
第一章 你需要减肥么?

 
亲爱的,什么是肥胖? 你会说我已经60公斤了。可是你的身高是165 你的三围很好,皮肤光滑似水,脸色红润。如果我告诉你说你不用减肥,你会说我的腰围超过66.亲爱的,听我说一句好么。如果你决定减肥,我不阻拦你。只是请你先去医生那里检查一下。如果你的下列指标超过健康范围,或者在边缘徘徊,我不组织你,因为你至少是考虑了你健康和生命的前提下, 理性的作出决定。

 到医生那里你需要检查哪些指标呢?

1. 血液

a. 肝功能指标

b. 血糖值

c. 荷尔蒙

2. 脂肪率

3. 尿液

a. 肾功能

 

如果这些值在威胁到你身体健康的非安全区内, 那么你可以开始考虑开始减肥。如果不是,但是你喜欢健康的运动, 那么慢跑,散步,跳舞这些都可以满足你使自己身材更加迷人的目的,这时候你要做的不过是保持体态, 不是减肥,更不是减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