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猫说红楼 –女人篇 结语

(2006-11-26 20:47:32) 下一个


上次写了篇中场休息的话, 不到半天, 老爸打电话来问,是不是写不下去了?

我说没有啊,只不过正好相当于中场休息, 下面要写男人篇了。

老爸的意思是, 我虎头蛇尾的毛病估计是又发作了,小时候写作文, 上半段都是好好的, 到了下半段就开始偷工减料。这次不要这样子了,人到底也大了,知道自己做什么就好。 不过挂电话前,老爸又再三嘱咐, 写这个不要耽误自己的正经事情。

答应了, 又跟老妈哈拉了半天她正在看得电视剧。

这个时代的咨询的真的是很发达, 估计我这边贴了,那边小叔看到,电话给老爸。

说了这么多无关的话,意思就是说我还会继续写, 毕竟虎头蛇尾是我的本色,烂尾楼还不是的特点。

细心的朋友们都会发现,在这前40回中,我把37回放到了最后发,原因很简单。因为那里面有半篇的文字很容易引起争议。 所以放到了最后,因为会有一周的时间,不会写关于红楼的文字了。大家可以讨论一下。这样不太寂寞。我是个怕寂寞的人。

好了,下半场在一周后开始。说的是大观园外的男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没注意你怎么写宝姐姐的,也许我刚好错过了。

不知能否让我更容易找到那篇文章(如果存在的话)或者谈谈对宝姐姐的看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