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资女的世界杯日志 13-14日

(2006-06-15 09:19:45) 下一个

613 补药?

作为上次世界杯进入4强有着红魔之称的韩国队似乎在离开了祖国之后变了。 朋友说,亚洲球队连连失利,你应该抛弃成见。 可惜,4年前的他们在裁判庇护下, 在广大韩国球迷营造的强大心理攻势下的不顾一切,让我看得很不顺眼。这个不顺眼一直到了现在。

古语说,天时地利人和, 在四年前他们占尽了。今年,不一样的欧洲的早夏气候, 离开了自己做主的天时,只有球迷那铺天盖地的红色如同4年前一样。

漫不经心的看, 一开场, 怎么觉得韩国队缩手缩脚的像受气的小媳妇。被攻下一城后, 许久才好像睡醒了,或者说在教练的大叫和观众的助威之下, 恢复了点儿。要不是多哥被罚下一名队员, 我想即便这样韩国扳回局面的可能性还是很小的。

现在想起当年的谣传, 说当年的韩国球员都吃专门的补汤,所以才会跑不死。见鬼, 我居然想到伟哥, 要知道这种补药还是不吃的好, 表面上立竿见影, 实际上治标不治本,吃药也不灵光, 或者更严重的后果是可能以后有了抗药性。

照目前来看,谣传还是有点根据的。

据说,下次澳大利亚就要归入亚洲组了。 这样的话目前的4个名额里面, 谁有可能被迫离开呢?

614  帅哥老矣

看这场球,是因为帅哥多。 场上的帅哥多,场下的也不少。场上的大家都知道, 两队的7号, 场下的西班牙王子,像当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时候的飒爽英姿可是让我流了多年的口水。

可惜, 开场前, 特别给了镜头, 王子老了, 王子身边也有美人了。失望一下。

不过还好这样子我就可以认真地看球了。

开场20分钟, 20 好像看小说过早的知道了结局。变得没有意思起来。

于是注意力转回 帅哥,乌克兰的帅哥舍娃同学好帅阿。可惜,足球是团体运动,个人优秀是不顶用的。好像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可惜你生在了第三世界国家,跟糟糕的是你是在贫困山区长大,所以你要成为千万富翁的可能性是很低的,你要大学毕业也是很困难的,你要从世界一流大学毕业的可能性更低。

乌克兰不富, 所以球迷不多, 不过他们有他们的绝招, 打出写着 Show ME on TV的口号。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 我要对着电视流口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