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6月12日 踢球如做爱

(2006-06-13 06:24:10) 下一个


 

 

今天坐电车的时候, 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拥挤。工作狂加班狂的日本上班族今天奇迹的赶在六点档这个往日悠悠的时间集体下班,心里面奇怪怎么回事儿的时候,忽然看到电车里的广告上写着日本加油的公益广告,想起来,原来今天是日本的首场比赛,晚上10点开始, 如果按照往常他们那种加班的时间,回家一定累得不想看电视了, 难怪今天这么拥挤。

 

正奇怪为什么大家还是赶这么早, 回家开电视才发现, 原来是日本今天有比赛, 所以电视台从选手提早进场开始准备就开始转播。

 

球迷好热情。 澳大利亚的球迷除了拉国旗, 还带着袋鼠这个表志澳大利亚的大玩偶。日本球迷自己组团拼出日本队服的图像。 好厉害。

 

今天的天气比昨天好, 至少没有看到大团大团的柳絮乱飞的样子。

 

开场的时候,奏国歌, 两国队员的神情让我感到了震撼, 原谅我(因为前几天的比赛, 握都错过了这些)。为国家而战写在了他们的脸上。国歌的歌词想来已经是很熟了, 就算是最不屑表达自己个人情绪的日本选手的神情也是那样的直白。 我想到了我们的队员。。。。

 

看的时候,总有人问我,你希望谁赢? 我回答我希望努力的人赢。日本队员这些年一直很努力。潜意识里的答案却是澳大利亚。

 

当中的时候, 有点走神, 看赛场周围的广告牌子。

 

下半场, 看着澳大利亚多次突入却无功而返,正当我想着估计没有希望的时候, 足球显示了他的奇妙。 最后10分钟3个球。

 

坚持的人最可爱, 不放弃一直努力的人才是赢家。

 

篇外踢球如做爱

 

这话不是我原创的,是从一个朋友那里听来的。他说,“男人就该象今晚的澳大利亚队, 80分钟坚持不懈, 最后10分钟达到高潮。”

 

虽然嘴上说他有点黄教授, 可是心里面还是佩服他怎么想的出来的。

 

如果这样说, 那么巴西队不就是高手了么?技巧,体力,经验完美的化身。

 

那么英格兰队, 就是绅士气十足, 不紧不慢, 掌握节奏, 只是太绅士,花样少了点儿。

 

荷兰队(这次的),有点自我中心,只顾自己爽了, 如果他玩技巧,更多的是为了展现他自己。

 

日本队,体能不足(先天的),虽然有技巧, 可是还是差了点儿。

 

厄瓜尔多, 年轻的孩子,冲劲十足, 可惜少了技术和经验。

 

意大利, 犹如老去的花花公子, 空有技巧和经验,而热情和体力已经不相称的衰落了, 外壳还在那里。

 

朋友听了我的发挥, 说,“还说我色, 我看你才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