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结婚这件事情

(2006-06-04 23:31:39) 下一个
好久没有去别人的博客逛逛了, 今天有点时间,主要不想聊天, 看了一下朋友的博客。发现,世界真奇妙。


这边有人叫着,“2008年1月2号,我要结婚, 你们把红包准备好,不要说我没有提前告诉你们,就不来。“


那边有人感叹,“中年危机,当初的爱哪里去了。”
这有人,“没有钱,我们的爱能坚持多久?"那边有人感叹,“有了钱, 我们的婚姻也维持不了长久!!’
原来在我吐啊吐啊的习惯面对我的糟糕论文的时候, 周围还有这么多人间喜剧。
关于结婚这件事情, 实在是很很古老的难题。我们不得不佩服的是老祖宗们的至理名言,“门当户对。“的时候, 再去读读“金色的月亮---没有面包的爱情维持不久”,渐渐理解为什么如今的女孩子们大大方方的要做“狐狸精“”祸水“了。
既然男人都会有钱就变坏,那么干脆直接找个有钱的。至于嫁不嫁得到那是自己的本事了。
前几天某人跟我谈起人的动物性和婚姻关系的时候,直言下面三个观点。
1。一夫多妻是“优胜劣汰“的进化需要之一。因为只有能养的起家的男人,才能做到保证自己这一基因的延续, 并且保质保量的延续下去。
2。和动物一样, 狮子,老虎这类强势的动物的子女并不多, 而食草动物则繁衍能力超强。 道理很简单的“广种薄收”下才能保证“血脉”相承。这也是为什么“越穷越生”。
3。追求“处女”是动物性的“打标”的延续,mark 在英文中有做记号的意思,可是狗狗去吁吁也叫mark.。说到底, “处女“是某些男人的思想里“女人是私有财产”的代名词。想到以前有人跟我说和女朋友分手, 问他为什么, 他说,“她在认识我之前和2个人上过床。”我回到,“据我知道, 你在和她认识之前, 至少和7个有过关系吧?”“那不一样。”是不一样, 男人没有处男膜。想想。如果这样发展下去, 会不会真有人学了西门庆去给自己的伴侣mark?恐怖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