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6月18-21日 花花世界

(2006-06-21 00:24:04) 下一个


 

这几天没怎么看球, 一个原因是因为忙, 还有一个原因是突然间觉得没有什么意思。 一个朋友说, 世界杯越来越功利了。 我当时不知怎么突然间脑子短路, 回说,“这个世界都在变得功利和浮躁, 也难怪。 如果不喜欢, 那就不看好啦。看的人少了, 踢球变得没有钱途了, 自然又会好看起来了。”前两周因为我一不小心的说艺术这东西在今天就是炒作的, 结果把这位一脚在那个圈子里面的朋友气的几天不睬我, 估计那会儿他想起旧账, 于是对我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思想教育, 认为我是拜金主义下的功利女了。 这半个小时下来, 球赛也差不多结束了, 就看着阿根廷60的光荣战绩, 说不出话来。

 

等到昨天,德厄之战, 看了开头, 就觉得不妙, 一开场那个阵势,不像是小组赛, 倒像是决赛了。 小瓜同学胆战心惊的到最后也没有放开手脚, 不过还好, 还不算很难看的结束比赛了。 小瓜比起老德还是纯朴稚嫩了点儿。

 

英格兰那场, 看了开头, 大概就知道了结局, 后悔押了英格兰赢。躺在床上, 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再睁开眼, 居然已经是皆大欢喜的结局。 不过也不错,至少大家都节约了体力。好准备进入16强以后的恶战。 

 

现在估计大家都在押8强的名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