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梦 2

(2006-05-24 04:49:18) 下一个

 

湖中心和岸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座浮桥, 有人从那边走来。 

 

是他的样子,一如从前。嘴角微扬,亦如从前。到我身边的时候, 一手揽过我的腰,亦如从前那样的。

 

“你脾气一点儿也没有变呢.”

 

你不也一样,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好啦, 回家喝酒。 

 

“你酿的?”

 

“你说呢?”

 

携手漫步过桥。 忘记一路是怎么到了露台。

 

露台上的长桌上, 温好的酒,已经散发出诱人的甜香。坐在他怀里的我, 自饮自酌。

 

“馋猫儿, 也不分我。”

 

你自己不会倒么?“

 

“又调皮, 我要罚你。”

 

居然呵我的痒。 挣脱不开他的怀抱, 只越陷越深。

 

他的唇落在我的额头, 之后是耳际, 舌尖准确地打开了我的欲望开关。不甘心沦陷, 我开始回应。

 

“小坏蛋, 我要失控的。”

 

“那就失控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