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房子 2 --变形记(对不起,让大家就等了)

(2006-03-19 22:49:08) 下一个
第二天早上, 我的被子里无情的吹起了冷风, 哎, 原来拿人钱财与人消灾的话是很有道理的, 我现在是为钱就给鬼推磨。 “拜托, 干吗起这么早?你的卡我早就取回来了。不过呢,里面有一大半不是你的卡, 我这么用了不会有事情吧?” 一边洗漱,一边怀疑。 “放心, 那些人的卡本来就是说不定给不同人用的, 所以根本就没关系。再说呢, 我本来也就是要你用我的卡去美容院, 西原诊所是最好的, 不过要预约, 所以我们要早去碰碰运气, 好在你的手术只是小手术, 按照我的经验2周就好了。” 看着我看着她那张完美的脸, 她不屑的说, “我身上的可都是原装的, 只不过西原以前是我的老朋友,我们快去吧, 要是她说没有时间, 你就跟她说,“不爱也不用忘记。”就好了。“ “搞得好象是地下工作似的。”套上外套, 踩上球鞋,,庆幸一般的人看不见我身边的美女,难怪女人喜欢和璀璨照人的美女们保持距离, 倒不是自己在璀璨下失色到被忽视, 而是无辜的成为周兴驰《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如花们。不过呢, 还是活着好, 因为和美女在一起的概率和中彩票的概率估计差不多呢, 要不生活中, 我怎么从来就没有见过几个和娜娜一样的美人呢(对不起, 忘了介绍我的新朋友,鬼友比较的恰当, 钟娜娜, 和前面的段某人一样频繁的上杂志, 不过娜娜的出名, 有时候和当地黑社会的人物有关联)。 “你好象不是很讨厌我?”娜娜走在我身边。 “我不是很讨厌钱, 确切地说,我爱钱, 所以你也可以理解成我爱你。”我奇怪, 她居然还是走的, 没有飘。“我说, 是不是飘比较的费力啊?” “没有,只是习惯了。再说, 谁告诉你鬼是用飘的?不过呢,等我的形状渐渐消失时候,我就只能飘了,或者飞。 ” “你会消失?” “是形状消失, 只要意念还在, 我们就不会消失的, 意念愈强就能操控更多?” “那你的意念强不强?” “不知道, 除了楼底的小鬼, 我还没有遇到其他的, 我知道的也是听它说的。” “估计你还没有恨意, 小说里面的厉害的鬼都是怨气十足的鬼呢。” “前面就到了,我在旁边的车库里等你。” “你不进去么?你不想和她聊聊?” “不用了, 她看不到我,也感受不到我的。 我试过的, 而且不想吓坏她。” 推门, 进屋, 连接待处的女孩儿都是超可爱的小美女们, 哎, 招牌啊。 “欢迎到西原诊所, 请您先填一下单子。”接待处的女孩儿笑着递过一份顾客申请表。 一口气填到底, 最后是推荐人。 毫不犹豫的填上钟娜娜的大名。 交回去, 接待小姐笑着说,“请您稍等, 处理好就会叫你的。” 不会运气这么好吧?居然不用预约。我还想着是不是我的运气突然变好, 翻着杂志, 过了5分钟, 突然听到我的名字,“陈子珊小姐, ” “是不是可以见西原医生了?”我还在想着运气超强要不要去买彩票。温柔的声音就在提醒我一个现实,“陈小姐, 您7月份中旬有没有时间, 到时候西原医生可以安排半小时对您进行预诊。顺利的话8月底可以进行手术。” “什么?”原来还有句老话,有钱也不是万能的,果然也是真理。 “对不起, 可不可以让我和西原医生说句话。” “医生她很忙, 今天都排满了。。。“ “就一句话, 30秒钟, 你一定有办法的是不是?像你这么善解人意。。。。。”我开始对她大灌迷汤, 惹得其他排队的人都开始向我行注目礼。还是不起作用, 情急之下, 我发现了台子上的联络通话开关, 不管三七二十一, 按了下去,“大声地说,医生, 不爱不是忘记。” 屋子里突然安静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 一个带着助手牌子标志的高个护士出来,对我说,“医生请你等一下, 她午饭时间希望和你单独谈谈。” “好的,那我午饭会再过来的。 谢谢。” 出了诊所, 跑到停车场。 却看不到钟娜娜。 我想叫她, 却担心被管理员看到会不会以为我的精神出了问题。 忽然, 看见她坐在一辆mini里面, 想着什么。走过去, 敲敲车窗。心里面祈祷, 千万不要被当成偷车贼就好。 “你快出来啊, 要不别人会以为我看上这车子了。” 车门突然打开了,“上车,我们去吃中午饭。” “我不会开车啊,没有驾照, 会有麻烦的。而且万一,车主来了。” “这车子是我的,我来开。” “什么? 你的车子,怎么会在这里!!” “有什么好奇怪的。” “还是不行, 别人看不到你, 你想想看, 吓坏小朋友多不好。” 我一边抗议,一边想下车。却看见她一动不动, 停了一会儿,她总算开口说话了,“那你开, 我只是想去以前的那家饭店去坐坐, 我来教你,不会有事情的。” 那天中午, 我第一次开了车, 第一次做了违法的事情。 第一次一顿吃掉工薪族小半个月工资的午餐(当然用的是钟娜娜的钱)。 当我切开牛排的时候, 钟娜娜问我,“你想变成什么样子? 西原可以说是鬼斧神刀。” 她一问, 我就开始思考, 脑子里闪过一张张完美绝伦的面庞。 嘴里面却跑出来,“有没有不痛的, 少收点苦的,不用经常返工的?” “好像没有。” “那就只把这个疤去掉就好了。” “你倒是不贪心。”钟娜娜笑了,“不过这也是我想跟你建议的。因为 女人吸引人的不仅仅是外貌,重要的是别的,这些我都可以教你, 把你变成个坏女人。” “坏女人。。。。。。。。” “好了,我们准备去见西原了。希望别把她吓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