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黑闯天涯4

(2006-03-11 05:28:47) 下一个
相比较莎莎的课,我还是喜欢老艾的课,虽然妮妮和蝶儿一心要做淑女,我要和她们玩, 他们多半不理我。还好有小虎和飞飞。我们三个,总是蹦来跳去,反正游戏室有很多的道具,比方假的树屋,在攀爬的时候,老艾总是很耐心的说,注意姿势,要巧妙的用腰力和腿力,我们的爪子要经常磨,这样才能牢牢的抓住猎物, 偶尔我们闹的声音大了,吵醒了莎莎,他就会不屑的说,“那些技术都是因为不讨主人喜欢落得找野食的族类才学的。”老艾总是装做没听见。后来等我们跳跃的技术有一定的基础了, 就在莎莎的睡觉时候,以跳跃莎莎为检验我们的本领高低(还好从来没有失过手,不过我们也没有看到莎莎发脾气的样子)。我们的嬉闹总是惹得客人很开心。忘了说了, 游戏房是玻璃的,而且临街面, 奢奇说这样的话, 就会吸引客人的注意力。 他说的对,我们玩的时候,很多小客人看了很开心,闹着要和我们合影, 不过他们顶多难道我们的照片(奢奇这么精明, 当然是要付费的拉)。老艾的话很少, 但是说到他经过的路途, 他的眼睛总是神采飞扬, 我喜欢听他说他怎么跟一大群的猫作战, 怎么在冬天找到自己的家, 怎么遇到他喜欢的女孩子,怎么吸引那些女孩子的注意力,给他们送食物之类的(这时候小虎和飞飞就会很入神, 很努力的听), 莎莎听了脸上就是不屑,但是她听到老艾在春天的花丛里追蝴蝶,在夏天大雨中奔跑, 在秋天的河里抓小鱼儿之类的的时候。眼睛里有种羡慕, 但是这时候她很快就会装睡着了(后来我明白,那是她从来没有这么自由的奔跑过),在大自然中奔跑的时候快乐, 是在温暖的屋子里面的感觉完全不同的。当我终于能够跳跃过那堵隔开猫猫和狗狗活动区域的墙的时候, 我发现我的世界大了很多(是大了4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多嘴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多谢。

这几天感冒, 不能及时更新,还有一大堆的税表和申请要交,烦死了。所以就慢点儿。

不过,小丫头你看书的速度好快啊,表扬一下。不过不要耽误上课的说。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那我以后就叫你猫姐姐吧.
今天一口气看完猫姐姐的杰作,觉得猫姐姐不凡,有很多有趣的故事,不知不觉中想给姐姐抱抱.
来,抱抱猫姐姐.
多嘴猫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怕你误会,所以你看白点儿时女生耶..

叫我 猫好了。

欢迎你常来。你一来就是两个人,多热闹。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猫咪姐姐好,(唉!我还真不知道该怎样称呼你好,多姐姐,多嘴猫姐姐,还是猫咪姐姐好?)我很喜欢你写的这个故事。嘿嘿,有点像在说我家小黑哥哥。哈哈...喜欢你的小猫,很可爱。
等着看下一篇.......
登录后才可评论.